黑暗武士新手入门攻略 加点技巧全解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TP加点:

  满剑舞满墓碑 满大崩 1鬼闪 怒气。(怒气和墓碑自己做取舍加TP)

  关于TP加点,有加猛龙和拔刀,大吸的朋友若想以此作为输出,即使是多余的TP点,都不建议加,因为必须高强,排版放5阶以上才能发挥战斗力,所以性价比不行。

  防具推荐:轻甲CC,力量加成最高的装备。性价比最好。NB后的黑武,物理超跃魔法。不推荐板甲,要防御,你不会把轻甲加到10么,楼主没强化的轻甲也没见怎么耗血。

  武器选择:因人而异,不管什么武器都要走高强,走暗强是最好,即使你是巨剑。属强原因6个强大魔法暗属性技能不受属性武器影响。特别是墓碑。

  巨剑是小康以上专署。攻击速度相对较慢,技能打击不顺畅。没速度,没时装,那大崩就是飞到天上被打下来的节奏。80级前推荐还是拿太刀吧!

  短剑与太刀各有千秋,短剑偏魔法。太刀偏物理。两者加成差不多。区别在于,太刀攻击速度快,减技能CD,短剑慢半拍。还延长了技能CD。

  钝器便宜。特效浮云。

  光剑废柴。

  流派推荐:最好是轻甲巨或轻太。红字力量CC,偏物理,堆暗强。物理系高伤害技能比较多,走暗强的墓碑是个强力输出AOE技能。

  论技能无色排名。1:剑舞 2:墓碑 3:大崩山 4:满TP的怒气爆发

  小招排名。1:猛龙 2:三击 3:滑斩 4:鬼珠

  值得一提的是:墓碑完爆大蹦与剑舞媲美。即使你是巨剑流,六阶没满TP的墓碑依然给力。

  下面是楼主的刷图双修技能排版:太刀巨剑都是这样加点。500SP让你们自己做取舍,加你们喜欢的技能。

  TP自己看装备做取舍

下一页 按键设置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