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武士新手入门攻略 加点技巧全解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咱不自称什么究级排版究级加点,最完美加点,最完美啥的,咱得对的起观众不是?

  自己说的不一定是对的,别人的洗脚水也是钱啊,咱得认真负责任。

  6排技能全是连发的,所以一键到死的节奏,后期霸体怪太多,我们不能站在一个地方空释放5阶技能在放6阶,风险太大,浪费技能,

  所以若能做到2秒内面对怪释放1-6阶全部技能,而不被破招,技能全吃,CD又短,那你就赢了!

  黑暗武士小技巧:

  PKC鬼斩是DK的高伤短CD技能! 还能扯裂波

  抓头出血的怪可以全程保持!

  怒气满了,在TP满可以出18下的伤害,伤害可观,

  短或巨有下斩伤害,下斩的伤害等同刺的伤害<没意义>

  DK强制技能无人能比。这是一大优势,比方:大蹦一落地可立即施展其他技能不用等喷射才施展其他技能,或瞬影斩瞬到一半,立即强制技能回头仍技能。

  排序技能,只要放两个,就可以做到强制的作用,上面尽量不要摆技能!

  例如刷图面板中的鬼闪。可以大蹦后立即鬼闪在立即施展其他的技能。前提鬼闪TP加1。使得黑暗武士可以在短时间内放完所有技能,做到秒杀的效果。

  我发现很多人不喜欢在F后面放技能,因为那里的位置是G和H,比较远。玩了那么久键盘设置这个东西,大家因该懂吧?啊?

  暗禁爆发放在明王前面,连发时不会被过度掉。墓碑同理。

  时装选择:双攻速,双释放,其他的你们懂,DK释放是肯定要的。详情可参见你穿布甲刷图的样子。

下一页 刷图视频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