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全脱手,计生终幻神!机械之灵了解一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3月7日DNF国服版本更新中,推出了“哈林巅峰大挑战”活动,预约新角色在满级后不仅能够获得苍穹幕落武器一把,更有使用期为1个月的全套哈林史诗供各位勇士尽情使用。从而快速完成装备过渡,角色打造快人一步!

  面对如此优厚的冲级活动,新角色的职业选择自然成为了重中之重。而现在就有这么一个职业,技能全脱手,有爆发,有续航,有强控,除了不会加血之外几乎毫无缺点,她就是小编要向各位勇士推荐的机械之灵。

  选择机械之灵的几大理由:

  1、爆发高。

  根据最新版本的15S打桩测试,虽然由于不同测试者的手法有所偏差,使得机械之灵的排位在各大榜单上所处位置不一,但是可以确认的是,无论在哪个测试者发布的榜单上,机械之灵都必然稳居前十!

  机械之灵的爆发之所以高,是因为她的技能无一例外的都是脱手技能,操作得当的话完全可以脸滚键盘之后技能全黑。同时随着之前针对机械之灵的重做更新,大幅提升了她主要输出技能的输出效率,使其爆发能力从此高高在上。

  2、续航强。

  说到机械之灵的续航能力,之前重做新加入的75级技能 “猎鹰”必然是无法回避的话题。不仅拥有较短的CD,而且一次装置永久使用,省去了释放技能时的吟唱时间,而且三种形态下的猎鹰都能够对目标单位造成不俗的伤害,搭配本身续航能力就超强的狂风机器人和能够大幅降低除觉醒技能外其他技能CD时间的二觉被动,使得机械之灵的续航也极为强劲。

  3、持有脱手强控技能

  对于DNF的纯C职业来说,强控技能本身就是极为稀缺的存在,更何况是短CD,脱手的强控小技能,能够帮助机械之灵应付大多数能够强控接输出的怪物(如鸟背副本BOSS)大幅提升通关的流畅性和安全性。

  4、输出自动化程度高

  由于机械之灵主要使用以G系列和博尔特为代表的人工智能进行输出,因此输出自动化的程度可以说是相当高了,这对机械之灵的刷图提供了不少便利,以目前版本中核心副本之一的鸟背为例,机械之灵完全可以在脱手输出的同时走位躲避BOSS的技能,极大地降低了机械之灵在挑战高难度副本时所面临的风险,最终实现高效通关。

  说了这么多,各位勇士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想去创建一个机械之灵体验幻神风采了呢?那就赶快趁着现在冲级活动的春风,快速打造一个机械之灵,加入到“天界人”的大部队中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