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普雷团本奖励介绍 翻牌奖励竟然还能是这样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普雷团本在周年庆版本中正式上线了,相较于副本的难度大部分玩家还是比较关心通关的奖励究竟有些什么,那么就来看下DNF普雷团本奖励的介绍。

普雷一阶段需要通关四圣地,并且一阶段需要勇士们拥有两次通关次数才可以获得翻牌资格,一阶段结束后攻坚队的队员们在可获取的上限内固定获得50个不渝之咏,并且随机获得5个、6个或者9个永恒的黑瞳石,黑瞳石就是用来升级苍穹武器和95泰波尔斯首饰、特殊装备的材料了。

二阶段勇士们需要打败伊希斯才能获取最终的胜利,翻牌条件同样要通关两次地下城,不过伊希斯的消耗战也计入次数所以勇士们不必担心。二阶段结束后可以获取的奖励种类很多,不渝之咏在上限内可固定获得150个,而黑瞳石和装备的获得分为以下几种:

①普通翻牌奖励:普通翻牌勇士们可以获得11个、12个或者13个永恒的黑瞳石;

②金牌奖励:

金牌奖励第一种是24个永恒的黑瞳石;

第二种是14个永恒的黑瞳石加上20个闪耀的永恒的黑瞳石也就是账号绑定材料;

第三种是11个永恒的黑瞳石加上伊希斯神器/传说卡片中的一种;

第四种是11个永恒的黑瞳石加上可以自选的界?夜语黑瞳武器;

第五种是11个永恒的黑瞳石加上黑暗第一权能首饰中的一种;

第六种是11个永恒的黑瞳石加上黑暗第二权能特殊装备中的一种;

翻牌所获得的黑暗权能首饰或者特殊装备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一种还可以通过NPC亚瑟进行权能转换,可以变更为同部位的其他属性的装备。

当然如果勇士们翻到了重复了装备的话还可以通过选择系统选择获得装备或者是对应数量的材料,和漩涡的机制是一样的。具体选择方式为翻到界?夜语黑瞳武器时可以选择获得114个永恒的黑瞳石,而翻到首饰和特殊装备时因为二者升级材料的不同只能选择获得95个永恒的黑瞳石,一定要注意哦。

好了以上就是普雷翻牌可以获得的所有奖励了,不知道有没有欧皇第一天就翻到装备呢?DNF普雷团本奖励就是如此了,总之希望玩家可以翻牌一次性得到装备。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