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手游系统介绍:装备制作全攻略教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手游装备制作全攻略

       林纳斯大叔有一句名言:对待装备要像对待情人一样哦。DNF手游继承了端游大部分游戏模式,并做出了许多化繁为简的优化。DNF手游将端游中复杂的装备体系进行了整合,统称为“装备制作系统”。

       如下图所示,在完成了与诺顿交谈的任务之后,主界面的右下角便会多出一个“制作”图标,进入这一功能后就能看到分为三个品级的装备体系:高级、稀有、神器。这是制作系统的核心机制,通过消耗一定的材料,从低品级装备向高品级装备升级哦。

 

DNF手游装备制作全攻略DNF手游装备制作全攻略

       古话有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升级之前我们要了解一下装备系统,装备分为武器、防具、首饰三大类,其中武器一件,防具五件,首饰三件。所有装备升级所需的通用材料是灵魂,灵魂分为高级、稀有和神器,根据目标装备品级所定。此外还需要相应的上一品级装备,以及各种基础材料,再加上小数额的金币(还记得被凯丽支配的恐惧吗)。下面我们来介绍这些材料的获取途径:

DNF手游装备制作全攻略

一.灵魂

       灵魂是最难获取的,它只能靠周常地下城以及分解装备来获取,而其他两种升级材料均能在普通地下城掉落。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种获取灵魂的快捷方式,那就是拍卖行购买低价装备进行分解!不过这种方式只适用于泰拉比较充足的勇士,想要慢慢肝出来的勇士也别着急,每天刷一盘马戏团就能获得数量可观的灵魂!

二.装备

      作为制作材料的装备素材不难获取,日常刷图就能掉落,升级任务中会送不少,拍卖行能够购买,价格也不贵。

三.其他基础材料

      升级不同种类的装备所需要的材料也不同。武器、首饰所需要的是下级元素结晶和金刚石,所选职业的防具精通决定了其对应防具所需要的材料,无非就是碎骨(轻甲)、皮革(皮甲)、铁片(重甲)和布片(布甲)。这类基础材料刷图过程中会大量掉落,拍卖行也能获取,而且价格极低。

DNF手游装备制作全攻略DNF手游装备制作全攻略

       在了解了各类材料的获取途径之后,还需要了解升级装备所需材料的数量。高级装备升级所需要的材料的数量明显高于低级装备,因此不要盲目升级。20级蓝装太刀升级为紫装需要4个下级元素结晶和2个稀有灵魂,30级蓝装太刀升级为紫装需要6个下级元素结晶和3个稀有灵魂。

DNF手游装备制作全攻略DNF手游装备制作全攻略

       小编的温馨建议:由于装备品质和等级越高,升级所需材料越多,而低等级的高品质装备在等级较高的地下城会被淘汰,甚至不如高等级低品质的装备。比如用20级的粉武器去刷40级的地下城,效果还不如35级的白武器。前25级的副本较为简单,一般的装备就能通关地下城,这一阶段要多屯材料少升装备。30级以后的副本难度逐渐加大,需要选择性的升级装备。十年前,你救下了那个女孩,十年后,那个女孩为你打造了一款手游,手游版阿拉德大陆随时欢迎新老勇士前来探险!

 

        更多DNF手游的一手资讯,请关注叶子猪DNF手游专区:http://dnfsy.yzz.cn/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