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DNF嘉年华精彩回顾:天王赛仇冬生极限1v5 阿拉德集市雪人套出没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2020 DNF F1天王赛在嘉年华打响,作为DNF全球最高级别的赛事,天王赛汇聚全球各个DNF赛区的顶尖选手,前来争夺年度王者桂冠!

  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韩国队获得团队赛冠军,韩世玟获得个人赛冠军。中国队虽败犹荣,仇冬生在团队赛以一敌五。而另一方面,知名主播旭旭宝宝、59、温柔、狂人也来到现场,主播表演赛旭旭宝宝正面迎战狂人,大获全胜。精彩内容,请点击观看视频!

  主播表演赛打响 旭旭宝宝大获全胜

  旭旭宝宝正面迎战狂人。在个人赛环节中,旭旭宝宝打法异常刚猛,压位、连招一气呵成,3:0战胜狂人。在后续的2V2组队赛中,旭旭宝宝队更是大获全胜。最后,旭旭宝宝以强大的个人实力以及默契的团队配合,为自己正名!

  团队赛仇冬生以1敌5 中国选手虽败犹荣

  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中国选手仇冬生打出极限操作以1敌5,灵活走位躲量子手雷,用改良星星弹磨血,技能铺场封位,强制压缩敌人活动范围,成功获得五连胜。选手们也是极限发挥个人水平,更在内心层面开启新一轮的博弈,最终中国选手惜败。

  另一方面,DNF2020嘉年华精彩集锦,叶小猪带你去逛汉口里热闹的阿拉德集市!嘉年华现场1000架无人机场面太壮观了,汉绣的太空套你见过吗?还有搞怪的女魔法师雪人套是什么鬼啊!请看下面视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叶子猪DNF专区内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