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匙云笔还有威利!这些魔法师趣味武器外观你知道么?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虽然在阿拉德大陆上的61个职业往往伴随着版本的变迁轮流坐上“幻神”宝座,但要论及颜值和萌力的话,女法师则以其蠢萌的外表(特别是雪人像素头)一直傲视群雄,位列巅峰,同时也是当之无愧的表情包界的王者!如此有趣的职业的武器自然也“天生不凡”,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魔法师那些趣味满满的幻化武器外观吧!

1、妖精之王的秘钥

  妖精之王的秘钥是女法师95级的哈林史诗,别看它武器类别是“棍棒”,其外观可没有一点棍棒的样子,而是一把名副其实的钥匙!使用这把武器进行外观幻化,瞬间就能变成妖精之王的宝物库管理员!属实趣味十足!

  另一方面,由于这把武器是哈林史诗,仅需要日常多余出来的异形结晶加一些金币即可兑换,十分容易获取。

2、领悟者的涂鸦笔

  虽然这款武器名字叫做涂鸦笔,但实际外观上长得更像是以云为笔尖的毛笔,如果搭配上一身“兵法之神”套装,那就彻底凑成了“指点江山(兵法混子)套”!就问团长喜不喜欢?敢不敢要?

3、威利·无限破坏者&威利的戒言法杖

  威利作为各类周边设定中的魔法师专属武器,无论是在人物原画、相关动漫中都经常与魔法师一起登场。而在游戏中,暴怒的威利和沉默的威利则分别作为90级的两款史诗法杖登场,十分适合对威利情有独钟,或者想要复刻原画的勇士们入手幻化!

4、小宠物系列

  这一系列武器外观的特点是武器上都会附着着一个“小宠物”,比如浣熊吸尘器的小浣熊、武动之魂扫把上附着的小魔女,童趣灵兔扫把上的灵兔等。希望“可以比别人多带一只宠物”的勇士们不妨选用这类武器进行幻化,无论是萌力值还是拉风度统统拉满!

5、玫瑰系列

  首先是三种“两开花”的玫瑰武器,分别是“生锈的钢铁玫瑰长棍”“钢铁玫瑰长棍”和“圣物·落炎精灵的钢铁玫瑰长棍”,而在外观上则体现为“土豪金”、“原色”和“玫瑰金”三种款式,喜欢的勇士不要错过这三款极为容易入手的幻化武器哦~

  除了这三款盛放的玫瑰武器之外,还有一款“血舞玫瑰战棍”,其外观为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虽然不及上面三款开放的热烈,但含苞待放的玫瑰也有着属于其自身独特的“恬静之美”,同样非常适合作为女法师的武器幻化外观!

  女法师还有很多极具趣味的武器,比如星光豪车玛莎拉蒂、童话之森等等,给予了我们非常大的选择空间。同时也希望各位喜欢女法师的玩家都能找到一款自己心仪的幻化武器,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