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5点50维护 夏日礼包女鬼剑觉醒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尊敬的DNF用户:

  为了给各位勇士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进一步加强游戏的安全性,我们将在7月1日(周二)5:50-9:00对所有大区进行停机维护,整个维护过程预计需要约3个小时,因开机顺序以及数据维护内容差异,部分大区可能会于8点前开放,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因开机有效性确认的需要,此次停机将有可能提前开放广东9区和北京1区,待开机确认通过后,再逐步开放剩余大区,请各位相互转告!维护期间,欢迎进入DNF官方论坛(http://bbs..yzz.cn/forum-774-1.html)和微博(http://t.qq.com/finalrex)参与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停机时间:7月1日(周二)5:50-9:00

  停机方式:所有大区

  更新内容:>>一帖看遍更新内容

  守护者祭坛不出怪bug修复

  女鬼剑觉醒&限时活动

  酷爽夏日-海之勇者礼包

  左右槽跨界石发售

  暑期天天双倍经验活动

温馨提示:您可以通过手机访问 dnf..yzz.cn 阅读地下城与勇士新闻。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