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赫尔德口中的虚幻预言究竟是什么?原来一切都是阴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魔界大战的剧情中,赫尔德向冒险家讲述了“夏勒·弗兹”已经陷入了虚幻的预言中,并企图除掉使徒成为新世界的神的过程。那么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揭露一下,这其中的内幕吧。

  使徒是神的化身,自然也是阿拉德世界的至强者之一,虽然在我们眼中,罗特斯、希洛克、巴卡尔、奥兹玛、安图恩以及卢克等都被玩家们轻而易举的除掉,但他们当时都处于非常虚弱的状态,我们并不能因此忽略他们的实力。

  起初的时候,大多数使徒都生活在魔界,他们凭借无比强大的实力,成为了一片区域的王者。成功移植黑暗之眼的“夏勒·弗兹”,本以为能够在魔界有一定的话语权,但面对真正的使徒时,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弱小,不论他怎么努力,只要碰到使徒,他只能选择躲避或者逃跑,自尊心极强的他并不愿接受这样的现状。

  有一天,“夏勒·弗兹”做了一个梦,在梦里他遇到了使徒的追杀,他的所有部下全部牺牲,而他的骨头全部粉碎,就连自己的双眼也被挖去了一只,这个时候的他只感觉到浑身冰冷,死亡和自己居然那么接近。

  在他醒来后,他感觉自己的眼睛不灵光了,浑身充满了痛苦,这时,他听到了一个声音正在呼喊他的名字,转过身的夏勒碰到了一个神秘的东西,随后,他感到身体上的痛楚正在慢慢消失,一切都变得清晰了起来。

  远处石碑上的文字钻进了他的脑海,他看到了预言(预言讲述的是,“世界的尽头存在着神,但这些神并没有人赞扬他们,然后他们决定牺牲自己,回归伟大的意志,到时候,整个世界将会重新洗牌,最后只有不怕死亡的和面带泪痕的神才能永久的活在这个世界上,但神之间是无法互相杀死对方的,只有经过磨炼的刀刃才能刺进神的心脏,当有一天,一道火花从天而降,那么预言就开始了”)。

  看完预言之后的“夏勒·弗兹”认为自己才是可以杀死使徒的试炼之刃,他才是新世界的神,他的双眼代表着圣痕,他的能源心脏则代表着无惧死亡。就这样,他默默的等待着火花的降临,等待着成为神的考验。

  随便换一个人,都有可能相信这个预言,但如果我们以上帝视角来看的话,这一切都是赫尔德的阴谋,治愈“夏勒·弗兹”的神秘人物应该是赫尔德无疑了,帮助“夏勒·弗兹”改造身体的“吉赛尔”也是赫尔德诱导过来的。这一切都是为了除掉普雷而准备的,毕竟普雷的实力可是连卡恩都奈何不了的,而目前的普雷正好是重伤状态,利用“夏勒·弗兹”来除掉普雷并且洗白自己,真的是一箭双雕。

  直到最后,魔界第一位魔皇,哈林的王者,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只不过是别人的一颗棋子,真的是悲哀啊。

  各位勇士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文中可能包含有二次创作剧情,请以官方设定为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