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影舞者PK技巧分享 让你轻松上1800分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影舞者在DNF中出现相对较晚,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在PK场中的地位,只要注意了下面的这些细节,你也可以用影舞者在PK场中找到自己的快乐。

  一、装备

  1、武器

  影舞的武器推荐85ss匕首,它自带光属性攻击,再附魔一张暗卡,光暗双属性对鬼剑士和格斗家都能打出高额伤害(而且打起来很有手感)。

  2、防具

  防具首饰方面,必须床皮甲,90史诗优先选择,强化有用,尤其是首饰,在魔法职业称霸的国服,首饰高强有效提高耐打能力。

  3、左右槽

  90史诗优先,其次90传说,强化越高越好。

  4、时装

  没有达到40W血的玩家,下装优先选HP上限,有的话可以选蹲伏或者其他你喜欢的技能;上衣我选择的是暗杀匕首精通;鞋子优先选择移速,部分刷图玩家选择的是力量,这里不强求,有条件的可以准备两双鞋子。

  5、宠物

  目前最好的就是去年的新年宠物,如果没有的话,优先选择加三速的。

  6、光环

  光环和宠物装备最好是买春节和国庆礼包,这里没有的话不强求,但在高端局是必备的。

  二、对战细节

  1、男鬼剑

  打剑魂的时候要注意他的逆转和短剑里鬼的Y轴,因为这些原因,影舞并不是很好起手白手,要利用影袭预判他的地波,用刃舞抓银落的落点(巨剑尹洛不能抓),用手里剑蹭他的格挡,用抓取起手,湖光闪在一定距离可以直接穿过银落的冲击波起手,比较难把握时机,新手不推荐。

  鬼泣是影舞克制的职业,很好打,通用技能应可以参考剑魂的对战方法,影舞者抓取技能较多,鬼影步也不是特别怕。甚至可以在比赛装的情况下轻易打掉半血。

  修罗也是影舞者好打的职业,只要注意好在技能打到他之后,如果他逆转或是无双波直接上去抓取就行了。

  3、格斗系

  影舞打散打是一点儿也不虚的,刃舞防旋风腿和各种突进,用跳X扯追命(或者刃舞)防(顶)金刚碎,尽可能用45 追命40顶霸体。

  柔道也是影舞非常好打的职业,通用技能参考散打,以影舞的速度,柔道即使开了暴力抓也很难抓到。

  在打女毒时最好要注意,影舞皮很脆,特别容易被秒,其他的方面还是很好打的,开场被抓不要交草人。

  男毒的毒针可以用湖光闪直接穿过去,总体来说并不难打。

  气功的分身可以用X扯追命清掉,手里剑慢慢扔不要着急,可以在没分身和罩子的时候扔一下试试运气。

  三、破保护的问题

  其实影舞不破保护的输出是完全不逊色于破保护的,甚至在减少miss的方面更加胜出。一套完美的连招包括平推、浮空、扫地,将这些连在一起影舞可以打出令人发指的输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