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冷门搬砖图你试过了吗 另辟蹊径赚钱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搬砖至始至终都是贯彻在我们游历阿拉德的冒险旅程中:想买国庆套?搬砖啊;想打造一个强力C位?搬砖啊;毕业了没事做?格兰迪工地了解一下?

  不过搬砖的重复劳动也让很多小伙伴感到有些厌倦,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不是那么无聊的冷门搬砖地图,这些地图也许收益不如主流搬砖图,但不至于让我们搬砖的过程时不是那么无聊。

  安徒恩地下城:

  减负版本开放之后,魔刹石的价格日渐降低,但纯净的魔能结晶却日益水涨船高,使得每日安徒恩的收益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毕业大号刷安徒恩的效率非常高,而且顺便还能摸金刷卡片传说装备,如果你不嫌麻烦的话,还能顺便收费带几个酱油赚点金币。

  由于安徒恩地下城的难度相对比较高,刚满级的小号还是不怎么能打得过的,但对于毕业号来说,每天上线刷一次安徒恩每日,五张不同的地图能够缓解一下重复刷图的疲劳,而且怪物有一定强度,打起来有一定的挑战性。

  异次元裂缝:

  每天五次异次元裂缝不仅能骨龙摸金,再不济也能刷一点金色小晶块存起来,要知道,最近的金色小晶块价格也是一路高涨,为了避免我们以后给自己升级装备时无金色小晶块可用,我们可以用附魔师、炼金术师和控偶师的职业去刷一下异次元裂缝,存一点金色小晶块给自己。

  万年雪山:

  如果你是一个控偶师的话,那么我建议你可以去刷万年雪山区域的地下城,这里产出的紫装用控偶师分解的话可以产出淬炼的冒险家灵魂,而这个道具也是附魔师制作宝珠的道具,所以价格并不便宜,而且搬砖万年雪山的话,这个区域的所有地图都能任我们选择,刷腻一个图可以刷另外一个图解解闷,不至于让搬砖之路上不是那么无聊。

  循环地图:

  现在每个区域都会有一个循环地图,循环地图有更高的几率产出粉装和紫装,而且每一次刷循环图时,我们都不会知道会遇上什么地图以及什么BOSS,每一次都有一定的新鲜感,虽然循环图的收益不是很高,但胜在图的难度低,而且每次遇上不同的BOSS和地图也不会感到太无聊。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