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哈林可转泰波尔斯!95A制作最新方案详解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对于阿拉德的勇士们来说,哈林史诗可谓是一款让我们又爱又纠结的装备。我们爱哈林史诗,爱就爱在它是我们在目前版本最容易获得的史诗套装,而且不错的强度能够让我们在凑齐之后直接获得鸟背副本和卢克团本的入场券。对于某些排名靠前的职业来说,一套打造上好的哈林史诗更是能够让他们直接获得超时空漩涡的入场/划水资格。

  但哈林史诗同样让我们十分纠结,因为它以往不能再次升级为我们中期毕业所需的泰波尔斯史诗,只能作为前中期的过渡装备来使用,即使打造得再好,做齐泰波尔斯史诗之后还是难逃直接换掉的命运,而且打造所消耗的各类资源可以认为是直接浪费掉了,所以对于角色打造仍处于前中期的哈林C们来说,如何处理好过渡期一直是让我们头痛的问题。

  但现在,随着7月底版本更新消息的放出,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将更新预告总结成一句话,那就是“哈林史诗可以升级成泰波尔斯啦!!!”

  虽然说对于目前在第一梯队(超五完成征战普雷raid)的勇士们来说,无论是哈林还是泰波尔斯装备的打造已经是非常久远的事情了。但对于新职业/周年庆或近期回归和新进的勇士们来说,这算得上是迎头赶上的最大福利了。同时,对于95A套的打造计划也因此改变,接下来小编将为各位勇士们详细分析。

一、收集路线变化

  通过设计图升级泰波尔斯对于泰波尔斯装备的收集速度的提升是毋庸置疑的。之前不少勇士都依靠着手中的90B套、黑洞史诗和海伯伦三件套的升级来获取泰波尔斯套装,整体苍穹碎片消耗减少20%!也就是整整省下1320个苍穹碎片。

  但对于新角色和回归勇士来说,现在再去凑90A(深渊获取)升级90B和黑洞,以及刷卢克凑齐海伯伦所要耗费的时间实在太长了,因此在哈林可升级之前最优的泰波尔斯收集方案是直接购买。

  而现在,在哈林可升级的加持之下,我们可以迅速地凑出一整套哈林史诗(每天4+4+深渊凑起来相当快),然后无所顾忌地尽情打造,获取包括超时空漩涡和鸟背在内的中期主要副本入场资格,再以较低的苍穹碎片消耗兑换成心仪的泰波尔斯套装。总得来说,最速收集路线又一次从直接购买转变回了套装升级。

二、合成材料更改或掀普雷妮狂潮

  在本次更新中,泰波尔斯装备设计图的购买从以往的200W金币改为精炼的时空石15个,升级消耗大幅降低。而目前精炼的时空石产出量最高的非普雷妮莫属,每天低保8个精炼的时空石,最多两天即可满足一件泰波尔斯史诗升级卷轴的消耗;同时,由于哈林史诗也可以参与到打造过程中来,结合普雷妮较低的难度和血量,每天一趟普雷妮很可能将会成为各位哈林勇士们的必修课,无论是找人拖划水,还是四哈林打造C奶自强,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与此同时,哈林史诗的制作金币成本也大幅降低,由之前的80W金币直接打对折成现在的40W金币,相信各位勇士的新号、小号、回归号已经蠢蠢欲动了!而我们距离这一次版本更新也没有太多时间了,快快行动起来,让自己中意的小号每天4+4+普雷+深渊,加入到新一批次的泰波尔斯装备制作中来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