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除了搬砖还有哪些赚钱方式 一起了解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我们行走于阿拉德大陆上,不管是打团还是装备制作,都离不开钱,可谓一分钱难倒拯救世界,斩杀使徒的英雄。

  金币在地下城与勇士这款游戏中的需求量十分的大。例如:武器强化、装备的附魔、增幅、装备制作以及团本的门票等等。对于一般玩家而言,想要做到金币的自给自足我们需要一些方式和方法,下面我将列举一些获得金币更好更快的方法。

  1. 大号打金团

  到了版本末期,很多玩家至少有一个毕业的大号,我们可以利用这些大号来打卢克的金团,现在来说卢克金团奶每次的价格是100万金币,卢克主C的价格是140万金币。装备打造不错的大号,可以打超时空金团,超时空奶和主C的价格都是220万金币。超时空金团比起卢克金团的价格要稍微多一点。所以超时空金团获得的金币比较多。金团其实是一个获得金币比较快的方法,当然我们也必须要有前期的投入,如果没有打造装备,我们也不能打金团。

  2.小号搬砖

  随着版本的更替,安徒恩装备获得越来越简单,很多人都不在需要打安徒恩,导致入场材料的价格变得很低,根据笔者所在大区看来,已经降至每个魔刹石768金币,很多人都不再选择格兰迪搬砖场。而是选择搬比较火热的卢克团本的材料,数据芯片。数据芯片的价格在每个4100金币左右。经过调查,现在主要搬钢铁之臂来获得数据芯片,还有些人选择血色防线来获得时空石。而且,血色防线会随机爆出诞生之芽,诞生之芽的价格在每个4000金币左右,这是超时空入场的必备材料。搬砖是一件很需要时间和精力的事情,适合有耐心的人来做。

  3.摸金

  众所周知,我们这个游戏很大成分是看脸的。所以摸金也是一个可以获得大量金币的方式。比如,异界摸金,异界的BOSS会随机爆出浓缩的异界精髓,图中出现的骨龙可随机爆出远古卡片册和传说中的远古特殊装备袖珍罐,开出的卡片价值都还不错,罐子可以开出可交易的传说,但若不是欧皇的话还是建议将其卖掉。

  在刷血色防线的时候,我们可以遇到魔界所有副本的boss,这些怪出的卡片也可以作为摸金的一种方式。除了我列举的这几种摸金方式,还有很多摸金的方式都可以尝试。

  卢克的翻牌

  如果我们有帕拉丁、光兵或者门槛奶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去混卢克团。卢克翻牌会出很多的卡片,这些卡片基本都价值不菲,这就到了看脸的时候了,而且,即便你实在脸黑,每一次都不出金牌,也可以用魔岩石兑换卢克卡片换钱也不亏。

  这里只列举这几种方式,当然还有很多获得金币的方式。要做到金币自给自足其实很简单,这就需要我们用心去经营我们自己的账号,希望大家可以多翻金牌,尽快毕业。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