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红眼90级换装方案推荐 三套常用换装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地下城与勇士这个游戏提升伤害的方式有很多,其中换装是最重要的一种方式,也是提升最大的方式,一套完美的buff换装可以让你的角色输出能力大大提升,加上一些职业的猴戏换装,更是让角色的输出能力更上一层,每个职业都有属于自己的buff技能换装,有些职业的buff换装不止一套,比如最常见的狂战士玩家,装备毕业的狂战士玩家一般都有三套换装,下面来看看是哪几套。

  第一套是暴走换装,即便是不玩狂战士这个职业的玩家,也会知道狂战士的核心buff是暴走,暴走这个技能提升率和其他职业的核心buff相比高了太多太多,因此狂战士的伤害在全职业的排名也是中上游的,因为现在的暴走换装还没有加入绿色气息的加成,因此玩家只需要保证厄运六的情况下达到二十级暴走就可以了,如果想要完美的暴走换装,还要再去购买一个突击队长的机械护腿。暴走腿的提升是不容忽视的,因此想要玩好狂战士的玩家必须购买暴走腿,这样才能让你的伤害达到最大化。

  第二套换装就是永生之谋六件套换装,因为嗜血的等级是随动的,因此玩家只需要准备六件永生之谋装备就可以了,永生之谋六件套带来的效果是释放嗜血技能时可以增加自身二百点的力量,而且换回输出装的时候二百点力量不会消失,需要注意的是换回输出装以后不能释放嗜血技能,不然二百点力量会消失,如果想要更加完美的嗜血换装,可以搭配上时间支配者斗篷以及魔战的减cd三件套,称号也可以换成减cd的称号,因为一次觉醒可以带给你加速效果,进图以后可以先释放嗜血技能,然后放一觉,切回自己的输出装,可以让你全程享受到一觉的加速效果,非常安逸。

  第三套换装是一套鬼剑士都可以使用的换装,就是红阵换装,红阵换装的成本相比之前的两套还是低的,如果想要完美的红阵换装,就要保证换装里有夜叉王三件套和领域三件套,刀魂之卡赞的技能等级也要兼顾,另外还可以偷学鬼泣的封印解除,可以增加红阵的范围,这就是为什么别人刷图的时候红阵有一个地图大的原因。

  这三套换装在狂战士刷图的时候非常的实用,红阵换装的话可以在一些难打的boss前切换一次,熟练以后你就会发现你的伤害提升了一个档次。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