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史上最全死灵技能介绍之暗夜使者基本技能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跃翔Lv10以上可以学习

  读条

  技能说明:

  增加自身20%的跳跃力,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点评:

  能够短时间增加跳跃能力,配合翔击使用可以跳出屏幕外,可以作为死灵少数几个释放技能使用。

  对正常跳跃+翔击仍然没有把握能躲避地面攻击的同学可以考虑点出1级使用。

  利用[跃翔]的跳跃高度配合[翔击]拖延在空中的时间可以躲过鹰犬机器人爆炸

  远古记忆Lv15以上可以学习

  读条

  技能说明:

  增加自身的智力,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点评:

  魔法职业通用的主动BUFF技能,10级增加150智力,持续时间20秒,冷却时间40秒。

  充当一个短时间内爆发提升伤害的技能使用,也可以作为死灵少数几个释放技能使用,属于半程BUFF技能,部分人不习惯可以放弃,SP不足也可以从这里省去。

  魔法暴击Lv20以上可以学习

  技能说明:

  攻击敌人时,可以增加自身的魔法暴击率。

  点评:

  死灵身为魔法职业,魔法暴击是提升死灵爆发输出非常重要的属性,必满技能之一。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