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武士加点分析 一套加点适用全流派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然后是DK流派走向:双修成为现在的主流!

  1、双修路线详解:

  现在主要就着重走双休路线了,当然还有极限物理还有极限魔法,但这是土豪的路线,你没有那资本就不要走那路线,等下会有讲解!

  双休其实并不局限与你必须穿什么甲什么武器,什么都好,只要是装备好,管他什么甲

  那么有朋友要问了,到底穿什么甲?在下可以为大家讲几个条件,可以依次穿什么装备

  (1)看你拿什么武器来决定你穿什么甲

  (2)如果你拿的是光剑,轻甲是最好的, 走双修

  (3)如果你拿的是巨剑,轻甲是最好的, 走极限物理

  (4)如果你拿的是太刀,轻甲,板甲和布甲是最好的, 走双修

  (5)如果你拿的是短剑,布甲是最好的 走极限魔法

  总结:走双修,必须走暗强,无影剑,魂殇类型的武器就别拿来用了!

  2、极限物理详解

  无疑就是拿巨剑,强力剑舞大崩怒气爆发流,堆极限剑舞,有星云上衣3级,下装传说重甲突击队长2级,幽游白书~剑魂4级,其他的就不多说了,看着堆!

  3、极限魔法详解

  拿短剑,强力三刀墓碑明王流,路线比物理还要难,只有拥有重量级的SS布甲才能达到真正可怕的三刀,其幽魂魅影当属目前最强SS套!

  4、走什么路线,完全在于你有什么装备有什么好武器,就走什么流。啥都没就走双修拿把太刀闯天下。太轻太板太布都可以。

  5、双休只是极限流的过渡,因为极限物理和极限魔法是爆发最强的,单一输出。现在毫无疑问极限魔法流是最强势的。

  然后是关于属性走向和武器选择,这里很重要!关乎黑暗武士的关键。

  1、附魔和堆属性选择,属性完全依照你的加点和装备好坏来决定走向。

  2、 首先是暗强,然后是,物理就物攻,魔法就魔攻,能双攻就双攻,然后是独立,最后才是力量和智力,看你偏向哪方面。

  3、如何达到输出最大化,最好的就是首先是最高黄字,增加面板,和最高暴击伤害,其次才是附加伤害。

  理由:黄字方面越高,附加的基数就越高,打个比方,100的伤害你有黄字50的武器和30附加的套装。

  那么结算下来,就是150里面附加30,最终伤害等于200。附加的30变相加成15。这也是很多人不理解,说我视频开挂的原因!

  而如果你是武器附加30,套装也是附加30,100的伤害附加60,结算就是160的伤害。

  4、武器选择,像那种属性附加的武器类似与无影,魂殇,天魔斩,就算在极限物理上也有一定的影响,这里不推荐,除暗强以外的属性。

下一页 决斗场加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