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被删除的四大神技 为何老玩家永远怀念尼尔狙击?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DNF漫长的更新过程中,策划们对于职业特色与技能进行了多次更改。以这次金秋版本的剑魂为例,新被动“无我剑气”的加入,就明晰了其在纯C与二五仔之间的职业定位。当然有增就有减,在漫长的职业改动之路中,也有一些技能消失在阿拉德大陆之中,令老玩家们十分怀念。

女鬼剑通用被动“魔性”

  在早期版本中女鬼剑们都有着一个强大的被动技能“魔性”,会在攻击低血量敌人时触发,让敌人陷入短暂的僵直状态,并且有一定几率直接秒杀敌人。这也意味女鬼剑们可以依靠这个被动,直接将团本中的各大BOSS秒杀,扼杀掉其他职业进入团本的可能性,因此在魔性出来后没多久就直接被移除了游戏。

男鬼剑通用被动“鬼门关”

  在远古版本中,男鬼剑也有一个极为变态的通用被动“鬼门关”。在远程攻击击中自己前瞬间格挡的话,能够直接抵消该伤害,并将飞行道具反弹给敌方。后因为该技能在PK场过于强势,策划将“鬼门关”改成了剑魂专属被动,最后又由于其在PK中对远程职业的压制力过大,从游戏中移除。不过目前阿修罗仍可以使用半个“鬼门关”,来抵消掉远程攻击。

狂战士“血气唤醒”

  对于之前版本的红眼玩家而言,“压血”是一项常规操作。原因就在于“血气唤醒”会在血量低于25%以下时,增加大量的技能攻击力,攻击速度以及移动速度。当然由于较低血量的存在,也会导致狂战士玩家稍不留神就被怪物补刀致死。考虑到团本中层出不穷的伤害机制,以及对于手残玩家的照顾,在团本改版中也将狂战士的“血气唤醒”进行了重做,取消了压血的设定。

男弹药“尼尔狙击”

  陪伴玩家最久的一个技能,由于技能动画与FPS游戏中的狙击枪开镜类似,备受广大玩家的喜爱。但是在安图恩版本时期由于双气息异界换装的缘故,使得“尼尔狙击”的子弹数量可以堆积到17发,对于站桩输出的BOSS而言能打出高破天际的伤害,最后在职业平衡中被直接移除了。

  当然随着剑魂“无我剑气”的改版,也让我们看到了策划对于职业特色技能的追忆心态,也许在未来版本中,一些被删除的技能还会以另一种形式回归阿拉德大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