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圣者后代齐聚韩服!细数他们的国服痕迹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就在昨天的DNF韩服更新中,长期活跃在各类装备名称和NPC对话中的除了米歇尔(米歇尔去看奥兹玛了……)之外的其余四位圣者“信耶”、“米兰·罗什巴赫”、”贝欧纳”和”夏皮罗·格拉西亚“的各位后代们终于齐聚一堂了!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他们上线前在阿拉德大陆中留下的痕迹吧!

1、夏皮罗·格拉西亚的后代

  在除了米歇尔之外的四位圣者之中,我们最熟悉的莫过于格拉西亚家族了,像长期为我们提供史诗方面服务的圣职者歌兰蒂斯,以及她的哥哥,同时也是四叔始祖的尼尔巴斯都出自这一名门。

  不知道各位勇士是否还记得曾经那句风靡大江南北的口号“假猪套天下第一!”呢?口号中的“假猪套”也正来自这一格拉西亚家族,其真名“格拉西亚家族遗物套装”更是非常直白地道出了这套装备与格拉西亚家族之间的紧密关系。

2、信耶的后代

  信耶是五圣者中擅长使用咒术的驱魔师,也是驱魔这一职业的开山鼻祖。其即将登场的后代名叫“信奘”,相信很多古早级的驱魔玩家对于这一名字并不陌生,比如“信奘的念珠”就是曾经60版本的驱魔毕业装备之一,而后续装备如“信奘的宝珠”、“信奘的药丸“也分别在对应的版本中作为史诗装备而出现,为勇士们带来了来自圣者后代,位列虚祖国大神官的信奘的力量加持。

3、米兰·罗森巴赫的后代

  这次出场的米兰·罗森巴赫的后代共有两位,分别是马杰洛和欧贝斯,这爷孙两位在阿拉德历史上留下的足迹最早也可以追溯到60版本,有“马杰洛的祈祷”和“欧贝斯的蓝龙十字架”两件武器,分别作为55级和50级的圣骑士神器十字架共各位勇士们使用,在DNF的早期版本为我们的刷图通关带来了莫大的助力!

4、贝欧纳家族的后代

  贝欧纳家族则以蓝拳圣使而闻名,其后代名为“泰达·贝欧纳“,是一个在腕力上无人能出其右的大力士,在面对伪装者时毫不心慈手软,不过却有些“言语行动粗鲁而不合群”。与他相关的早期装备“泰达的酒杯”“泰达之屠杀”在命名上就很好地诠释了他的这些性格特点。

  总而言之,对于我们来说,全新上线的四位圣者后代,既是新面孔,也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我们的老朋友,那么他们的出现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