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昔年之春装扮袖珍罐将实装 春节套向你招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根据体验服爆料,8月22日版本更新之后,DNF昔年之春装扮袖珍罐将会与我们见面,这个袖珍罐可产出2009年~2017年所有春节套装扮,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对这些春节装扮是否都有了解呢?就让笔者来带领大家看看,2009年~2017年历年春节套外观吧!

2009—导师套

导师套作为第一套春节时装,外观根据当初开放的五大职业的职业导师设计的外观,其中魔法师的莎兰装扮与鬼剑士的G.S.D装扮在玩家中拥有很高的人气。遗憾的是,本套装扮年代过于久远,现在基本上很少再见到了。

2010—白虎套

白虎套的设计风格都充满着满满的中国风情,仔细查看的话,可以发现每一个职业都有非常多的中国元素在里面:如鬼剑士的京剧元素,魔法师的天仙元素。

这套魔法师装扮人气非常高,小小的萝莉搭配着仙气十足的衣服,多了几分甜美。

2011—金兔赐福

这套装扮和2009年设计一致,都是以阿拉德的NPC为原型设计的cos服装,本次的服饰中男枪手cos的沙影在也是一套拥有非常高人气的装扮。

在本次春节套中,加入了第六和第七个职业分支——暗夜使者和女枪手, 暗夜使者cos自己的导师米内特,也算是变相补齐了所有职业的导师装扮。

2012—龙腾新春套

本套礼包是以中国经典神魔小说《西游记》为蓝本制作的一套时装,为国服独有的一套装扮,这套礼包每一个角色都是仙气十足,其中一些元素更是在近几年的三国礼包中也有出现。

2013—宫廷遗风套

这套装扮以DNF天界使团的风格设计的时装,总体来说显示着浓浓的天界宫廷的风格,本套装扮男的英武帅气,女性华贵好看,虽然人气不如2009和2010年的春节礼包,但整体来说还算不错。

2014—天之四灵套

这次的时装名字为天之四灵,以中国古代四大神兽为原型而设计的服饰,女鬼剑,女格斗和女法是以朱雀为原型,男法和大叔以白虎为原型,男格斗和男枪以玄武为原型,男鬼剑,女枪和暗夜以青龙为原型。

这套女法师、女鬼剑在玩家中都有相当高的人气,从本次昔年之春封面图中,女鬼剑穿着这套春节装扮占据C位就可以看出来。

2015—生肖之灵

这次的时装以中国十二生肖为蓝本,将生肖元素融合到了各大职业中,每一个大职业都对应了一个生肖,不过,由于当时DNF仅开放了11个职业,所以第十二个生肖是以鬼剑士隐藏装扮推出的。

2016—问鼎天下

这年的春节时装以家喻户晓的三国英雄为蓝本设计的时装,实际上,这也是魔枪士第一套春节礼包,这套礼包每一个角色都对应着一位三国英雄,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心目中的英雄是哪一位呢?

2017—猎龙者

以龙族狩猎为主题的一套时装,无论男女角色都以西方奇幻RPG为主题,每一套时装都质感十足,喜欢西方奇幻装扮的玩家,这套绝对不容错过。

DNF昔年之春装扮袖珍罐内容介绍如上,8月2号将上线正式服务器,届时玩家可以进行购买开启得到实惠。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