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戾搜捕团!谁将会是后续剧情的主角呢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艾泽拉的死亡,暴戾搜捕团保护使徒的使命也算是宣告了终结。而艾泽拉专门用于培养势力的绝望之塔也在不久后的更新中消失,消失的绝望之塔和新出现的幽闭奈落和现存的暴戾搜捕团成员肯定有着不同一般的关系,今天笔者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暴戾搜捕团的所有成员。

团长:艾泽拉·洛伊(已故)

上古泰拉星人,后乘坐创世纪来到了阿拉德大陆,在一次偶然中她听到了赫尔德部分的计划,在经过一系列的调查后,她终于知道了赫尔德的所有计划,为了避免上古泰拉星的惨案重现,她成立了暴戾搜捕团,意图对抗赫尔德,但因为自己在长时间的等待中,陷入了沉睡,使得团队中出现了部分其他声音,最终在保护卢克的战役中被激进派成员刺杀身亡。

激进派成员“索德罗斯”

擅长使用任何武器,被人称作剑圣。为了能够接触并挑战使徒,也为了能够进入绝望之塔中修炼,所以他才加入了暴戾搜捕团。虽然他和团长艾泽拉关系不错,但是他并不认同团长的观点,他认为除掉那些邪恶的使徒,才是守卫阿拉德的好办法。虽然说艾泽拉是被激进派所刺杀,但基本上相信不是索德罗斯所为,相信在绝望之塔消失后,索德罗斯将会重新归来肃清混乱的暴戾搜捕团。

梁月

谁也不知道他来自哪里,只知道他在绝望之塔的最顶层修炼,一个充满谜团的男人。

战法少女“艾丽卡”

魔界人,为了挑战自己的极限,孤身闯到了魔界危险的区域,结果被佧修派所劫持,正巧被路过的赫尔德所救,但生性好动的艾丽卡却闲不住,经常跑到一些危险的地方,最后被佧修派的领袖“夏勒·弗兹”一击打得粉碎,在生死关头之际,艾丽卡使用了父亲给予她的“波尔多的羽毛”成功传送了出去,睁开眼睛的艾丽卡发现自己出现在了“绝望之塔”,后加入到了“暴戾搜捕团”,因为受不了塔内的枯燥,所以她经常会偷偷溜出去。

暴戾搜捕团祭祀诺比斯

身为暴戾搜捕团的祭祀,诺比斯的任务也是守护使徒,他驻守在通往诺伊佩拉的必经之路守护着狄瑞吉的幻影。

青面修罗·洛兹贝伦

守护在诺斯玛尔,进入异界后被一个名为克亚斯的邪恶组织抓走并进行了改造。

库兰

阿拉德的天才猎人,性格开朗,身手敏捷。

罗伊·哈特维格

罗伊来自于天界,是一位精通机械制造的天才少年,有一次不小心坠入了阿拉德大陆,并遇到了艾泽拉,由于对艾泽拉口中的上古文明特别感兴趣,所以加入了暴戾搜捕团。

不知道这次绝望之塔的消失是谁造成的,又或许是一些还没露面的暴戾搜捕团团员,让我们期待后续暴戾搜捕团的故事吧!

文中可能包含有二次创作剧情,请以官方设定为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