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拉德发糖活动前瞻 共可拿到350心意点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体验服近期更新了许多活动,预计正式服会在10月31日更新。

今天本篇文章主要为各位勇士介绍一下【阿拉德发糖啦!】这个活动,通过此活动共可获得350心意点、各色糖果、以及超漂亮的甜蜜光环!

首先,介绍一下这个活动的玩法

活动期间(2019年10月31日维护后~2019年11月14日维护前)每天首次登陆游戏可获得4次转动糖果机的次数,通关1次推荐地下城可获得3次糖果机的次数,每天最多可获得10次糖果机的次数。转动糖果机后可即可获得1颗糖果及1枚硬币,硬币可兑换活动奖励。

介绍完活动玩法,我们来看一看糖果机中【爱心糖】与【星星糖】的区别吧

本活动的糖果分为6种,每种糖果的属性都是不一样的。而这6种糖果分为两大类,3种爱心糖及3种星星糖,转动爱心糖果就会随机获得3种爱心糖中的1种,转动星星糖果则会随机获得3种星星糖中的1种,虽然我们不能自己选择获得哪1种糖果,但是可以选择获得爱心糖或者星星糖。

爱心糖一览:

星星糖一览:

说完了糖果,我们最后看一下糖果机硬币奖励吧

可能大部分勇士对这些糖果奖励并不是很感兴趣,毕竟这些糖果的属性再好也无法在超时空漩涡及普雷团本里使用。

所以此活动的重点还是在糖果机硬币奖励这边,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商店奖励!

商店奖励一览:

活动共持续14天,全勤完成活动可以获得140个糖果硬币,把商店中除了糖果之外的奖励全部兑换到上限需要108个糖果硬币,所以糖果商店里面的奖励是都能够兑换到的。

通过糖果商店兑换,共可获得350心意点、超漂亮的甜蜜光环、以及各色糖果!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奖励详情吧

商店奖励一览:

独自甜蜜光环装扮外观: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