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1月14日活动结束前还能拿到的核心奖励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时间已经来到了11月,再过不久,回归活动、全职业挑战等一系列活动都将会下架,在这还不到10天的时间里,我们现在开始参与这些活动,还能获得多少活动材料?还能获得多少道具呢?今天就让笔者简单计算一下吧:

嘉年华狂欢

当我们在近期登录游戏后,可以获得一个嘉年华礼盒,持续开启套娃式的嘉年华礼盒,最终可以获得一本纯净的增幅书。

想要获得最终的纯净增幅书的话,至少需要连续登录5天,才能开启最终的奖励,活动那个在11月14日过期,单纯从现在来看,活动时间相对比较充裕,只需要在剩余的10天内登录5天即可。

勇士对决

勇士对决小游戏获得材料没有上限,所以只要尽可能多的参与勇士对决,就能兑换全部的道具,不过,勇士对决是一个5V5的团队作战游戏,可别为了奖励随便挂机哦~毕竟,胜利7次的奖励还有一张高级装扮兑换券和一个黄金装扮合成器。

阿拉德发糖啦

每天可以依靠登录获得4次发糖机会,通关两次推荐地下城,可额外获得6次发糖机会,每天上限10次,每次发糖可以获得一个糖果硬币,意味着在还剩10天的时间里,可以获得100个糖果硬币。

而想要搬空糖果机的道具,需要刚好100个糖果硬币,所以若想兑换所有奖励的话,最好每天上线刷两次推荐地下城,以获得全部的奖励。

师徒系统

师徒系统一期将会在11月14日结束,师父通宝和徒弟通宝都将会在11月14日当天统一删除,如果还有没有使用的师徒通宝的话,可要赶紧去兑换了。

还没有收徒的师父每周可通过刷图获得200个师父通宝,距离11月14日还有两周时间,可以获得400个师父通宝,但是,想要搬空师父商店,需要7600个师父通宝,所以尽量挑选一些重要的道具兑换吧!

而对于徒弟就简单了很多,一周徒弟最多可以获得49%的修炼度,两周可获得98%,一共可获得980个徒弟通宝,而兑换除恢复剂以外的道具需要960个徒弟通宝,现在萌新或者回归玩家拜师还是来得及的。

每日签到得好礼

从现在开始到活动结束,我们还可以继续签到11次(周末签到为2次),所以想要拿到最终奖励的话,前期需要签到至少10次才行,各位玩家可不要忘记签到白白错过装备增幅券神秘礼盒以及反物质粒子了。

全职业升级大挑战

完成最终的任务大挑战需要通关15次泰波尔斯、6次代号:希望地下城,使得我们需要至少两周时间才能完成所有任务,获取最终奖励,从现在开始还有10天时间,如果还没有到达95级的小伙伴,可要赶快一点了。

若现在还没有创建预约角色,但又想拿到奖励的话,也可以使用金秋花篮的宇尤的黄金成长胶囊飞升一个预约角色,现在开始做任务还是来得及的。

回归勇士送好礼

勇士回归活动也将在11月14日过期,按照每天50个回归硬币上限的话,剩下10天还能获得500个回归硬币。

这里推荐可以兑换纯净的增幅书,或者白金徽章+装备增幅券这些价值比较高的道具。平时我们可以在泰波尔斯频道、卢克频道、超时空漩涡频道寻找回归玩家,一起刷回归硬币。

距离11月14日还有10天,部分活动将在11月14日过期,不过,即便现在开始参与活动,还是能够获得大部分的奖励道具,各位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