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回归玩家必看 单人普雷的翻车点需防一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单人普雷团本在这次更新中终于上线,这对于一些回归玩家或者装备打造细节稍差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个福利了,因为团长除了看角色面板之外还会看看普雷的次数,再也不用进入那“噩梦”循环了(如下图)。

虽然单人普雷难度相对于团本来说有所降低,但是也不是没有“门槛”的。首先我们来看看怪物的血量吧(数据根据DNF贴吧数据整理)。

其实看这个血量对装备还是有一定要求的,虽然很多人说绿沙袋20s打50亿就可以过去,但是比较浪费时间,相当于一波“灾难团”了,本来单人副本一方面就是要给没有打过普雷团本的玩家建立信心的,所以这里笔者推荐20s绿沙袋还是打70亿以上再去打,这样也会比较轻松。

单人普雷同样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又分为本周第一次和本周第二次,两次的怪物刷新会不同。

接下来给大家说下比较容易“翻车”炸团的点。

1、一阶段优先通怪阻击战。

考虑到打单人普雷的一般都是小号或回归玩家,伤害可能会有不足,所以一阶段必须要通关庭院(增加伤害)和两个圣地,共3个地图。而“雕兄”转一周的时间是90s,被阻击怪物撞一次扣2000点体力。若放任阻击不管,“雕兄”被撞个三至四次(其实就是开团5到6分钟左右),很大概率就要炸团了。阻击通关后再攻坚庭院积攒伤害buff。

2、二阶段先通关大庭院。

二阶段“雕兄”每秒扣掉17点精神力,如果不通关大庭院,10000点精神力不足10分钟就会扣光,除非你能保证在9分钟内通关激战地、观测塔和伊希斯,因为可能伤害都还是门槛,还是稳点,把“雕兄”的血锁住再说吧。锁血后,“雕兄”就不会再掉精神力了。

3、二阶段激战地和观测塔通关可以极大的提高伊希斯的通关效率。

通关激战地可以增加对伊希斯180%的伤害。

通关观测塔后,在伊希斯每轮机制结束后,都会发射天弓将伊希斯定在原地。

最后,给大家介绍下单人普雷中怪物的新的机制,以提高大家的通关效率。

一、庭院

1、堡垒守卫:狂暴突进4次减少为2次,相应的柱子由4个变为2个。

2、甘霖之云:狂暴时白龙在下半部分自由移动,黑龙则需要玩家在上半部分引导。

二、圣地

1、掠夺者罗斯沃尔:玩家身上的黄色光圈缩小的速度变慢,圈缩没时所受的伤害变小。

2、天弓亚丽山德拉:向boss成功引导3次弓箭后,即可进入虚弱状态。若被弓箭射中冻住,过一段时间会自动解冻。

3、黄金翼狮特里图拉:在玩家所在位置出现光球,成功保护2次光球后,便可以进入虚弱状态。

三、普雷伊希斯

1、我的风,将划破天空:

光:地面不爆炸,紫色光柱直接向中间移动

暗:直接出现红色光圈,龙卷风柱数量减少

2、我的魔法,将笼罩大地:

在两个世界中破坏2次相同的字母后,进入虚弱状态。需要玩家自行在两个世界中进行切换。

暗世界字母

光世界字母

3、我的羽毛,将遍布每一个世界:

无论在光世界还是暗世界出现羽毛,最终躲避阶段都会在光世界进行。

4、属于我的未来即将来临:

阻挡分身时也会减少分身的血量。

相信看到这里,对单人普雷强度和新的机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那就快去试试吧,金牌就在那里等着你,给大号翻账号绑定材料或者翻卡片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