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我从天空巢穴回来了 普雷单人模式初体验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普雷单人模式刷图体验

1.地图概要

近期体验服新增单人模式地下城

-攻坚时间:60分钟

-怪物等级:130级

-推荐装备:+10泰波尔斯武器,泰波尔斯防具套装以及泰波尔斯首饰套装

2.入场门票

需要注意的是,单人模式的普雷进场门票和团队模式是不一样的,需注意不要换错了。

3.攻坚流程

一阶段是需要通关的地图为圣地2个、魔塔1个、庭院1个、阻击1个,怪物的血量都很少,比起普雷尼每日的血量更少。以堡垒守卫为例子,普雷尼的血量为2665亿,普雷团本血量为4795亿,普雷单人模式血量为280亿,难度可以说降低了非常多了。

以下为单人模式怪物血量表可供参考:

一阶段通关后的伤害增益BUFF无时间限制用于二阶段的大庭院、激战地和观测塔,一阶段的副本boss并不是固定的,会根据这周攻坚的次数产生变化。

怪物分布参考下图:

国服的单人是韩服的优化版本,打得慢也不会导致雕兄的精神力迅速下降,所以国服的一阶段非常的人性化。不过还是建议大家过一遍流程,熟悉机制。在国服特色的伤害下,哈林套装备+刮刮乐附魔,熟悉机制情况下,都可以轻松攻略了。

二阶段同样是大庭院、激战地和观测塔,其中需要通关观测塔以后才能进入伊西斯房间。至于激战地,大号可打可不打,建议小号还是通关一下激战地。大庭院可不打。(花姐:我就不要一点面子的吗?)

4.怪物行动模式变更

单人模式的怪物狂暴机制也有了较大的削弱,如图所示:

5.翻牌奖励

一阶段通关后会给随机4-6个永恒的黑瞳石和30个不渝之咏。对于非洲人来说,emmmm好像没什么区别啊。(5+11都拿习惯了)

通关二阶段以后可以获得6/7/8/13个材料,也存在黄金卡牌,可以翻到传说卡片和普雷装备。不过后半句就和非洲人没有关系了,不信邪的可以去挑战一下自己的血统。

6.其他注意事项

-普雷单人模式一周只能绑定两个角色可进入,超出两个就不能进入单人地下城。

-单人模式无法完成称号簿中的普雷团本成就。

-单人本每个地图可使用复活币数量为五个(团本为两个)

总结:单人模式的开启意味着普雷团本的养猪模式正式开启,对于熟悉怪物机制的玩家来说,刮刮乐附魔+哈林套完全可以通关了。对于小号和缺少py渠道的玩家来说是福利,各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