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再临巅峰 DNFF1天王赛圆满落幕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11月28日,万众瞩目的DNFF1天王赛正式落地电竞上海大师赛,于静安体育中心圆满落幕。作为电竞上海大师赛的开幕赛,F1天王赛首发登场,多国顶尖选手展开巅峰对决。最终,韩国队获得团队赛冠军,鞠春良获得个人赛总冠军,中国选手再次登上世界巅峰。随着F1天王赛的圆满落幕,DNF嘉年华狂欢月渐入高潮,更多惊喜,全面来袭。

聚焦世界目光 F1天王赛打响电竞上海大师赛第一枪

透过一整天紧张刺激的赛事,F1天王赛以极高的竞技观赏度以及热烈的现场气氛拔得头筹。仇冬生,吴琪、李灿赫、鞠春良、丁雪晴等知名选手展开巅峰级较量,心态的博弈以技术的比拼堪称视觉盛宴。除此以外,PVE竞速模式的引入使得竞技品类进一步拓展,DNF以更多元化的赛事呈现打造年度竞技大戏,现场欢呼不断,气氛火爆。

中国选手再次登顶世界巅峰 鞠春良夺冠封神

当天的比赛全程高潮不断,选手与队伍间呈现出高水准的对决。团队赛方面,韩国队以3:0的比分战胜日本队,获得团队赛项目的冠军。个人赛方面,鞠春良展现出强大的个人实力。在总决赛中,面对陈炫成元素的强大压制力,鞠春良一路稳扎稳打,预判落点、霸体强压、华丽连招不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鞠春良以4:0的比分完胜对手,获得F1天王赛个人赛的总冠军,中国选手再度登顶世界巅峰。陈炫成获得亚军,仇冬生获得季军,他们站在DNF年度最高水准的赛事领奖台上,成就全新的格斗传奇。

鞠春良的冠军之路来之不易,在2016年F1天王赛中,面对张宰源、吴天赐、金太焕的强势围杀,鞠春良一路挺进四强并最终以4:0的比分完胜张宰源,将金牌重新留在中国,留在主场。现在,鞠春良以同样的比分战胜陈炫成,三年后再度登顶世界巅峰,不但证明了自己,也展现出属于中国选手的王者气魄。

9大主播亲赴现场狂欢一起看

除了紧张刺激的比赛外,场外的精彩互动也从未中断。旭旭宝宝、大硕、蛮兔、一阵雨、夕夏、狂人、小古子、东二梦想、尤婉9位DNF人气主播组成“主播观赛团”,亲临现场与玩家“狂欢一起看”。其中,旭旭宝宝、蛮兔、大硕、一阵雨、狂人、小古子6位主播举行现场握手会,与粉丝零距离互动,斩获大量人气。DNF X BoyLondon联名快闪店也出现在F1天王赛的现场,以潮流律动为选手们加油呐喊。除了大量联名款新品外,各色抽奖环节更是令玩家满载而归。

新活动新内容 嘉年华狂欢月精彩不停歇

随着F1天王赛的圆满落幕,DNF嘉年华狂欢月正式进入高潮阶段。12月10日,DNF新活动新内容即将上线,海量惊喜与福利带来全新阿拉德之旅。12月底,阿拉德市集将空降六朝古都——南京,除了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外,还将揭秘2020年DNF全新内容,敬请期待!

DNF F1天王赛圆满落幕,嘉年华狂欢月精彩继续惊喜不断,锁定12月,狂欢有你不见不散!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9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一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