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大富翁活动即将上线,毕业附魔免费拿,你想好选什么了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12.03体验服更新了许多福利丰厚的活动,让人万万没想到“大富翁活动”居然直接送出了毕业附魔,这样的大手笔真的非常罕见。

在大富翁游戏中,玩家可以获得“龙之硬币”,龙之硬币可以在游戏使者处兑换目前刚需的打造道具,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满属性首饰宝珠自选礼盒”以及“满属性特殊装备宝珠自选礼盒”。

“满属性首饰宝珠自选礼盒”可以自选一颗首饰毕业附魔宝珠,也就是25属强。虽然在最近众多福利活动的冲击下,25属强附魔已经不到一千万金币,但许多的玩家依旧使用着20属强的门槛附魔,还没更换首饰附魔的玩家正好趁着这次的活动更换一件附魔增加5点属强。

具体选择玩家可以向自己的宠物附魔和武器附魔看齐,四个宝珠价值相差不多,没有优先顺序。

“满属性特殊装备宝珠自选礼盒”可以获得一颗毕业的特殊装备附魔宝珠,像输出职业的左槽70三攻、右槽20属强,奶职业的左槽80四维、右槽60四维,以及全职业公用的125四维耳环宝珠。

其中最贵重的要属20属强的“普雷·伊希斯宝珠”了,目前跨五拍卖行售价1750万金币。虽然红腿的70三攻附魔也价值不菲,但临近新春版本,追求毕业的玩家免不了还要再更换新春左槽宝珠(道具不可出售,金币价值只是衡量优先级的一个因素)。

而耳环的125四维,在未来魔界大战更新后也会被150四维淘汰,所以只能当作过渡附魔来用。

笔者个人认为特殊装备附魔的优先级:

输出职业:普雷·伊希斯宝珠(右槽20属强)>制造者卢克(光)宝珠(耳环125四维)>红腿爱克托宝珠(左槽70三攻)

奶职业:野兽斯瑞姆宝珠(左槽80四维)>花之女王波塞姆宝珠(右槽60四维)>制造者卢克(光)宝珠

除了这两个毕业附魔以外,该活动还能获得两颗20属强首饰附魔以及门槛级的特殊装备附魔(门槛级附魔不配拥有姓名,虽然玩家们并不在乎这些附魔的名字)。

看到毕业附魔都直接平民化了,相信下个月的新春版本肯定会爆料出更多新颖的内容,是我们平时猜测的CP系统还是新团本又或者是新玩法呢,让我们尽请期待吧。

各位勇士们想好要给哪个角色换附魔了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注:最终更新情况以国服正式服为准,体验服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