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版史诗之路已经毕业了?这些福利帮你解决打造难题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临近新年百万勇士们迎来了万众期待的新版史诗之路,随着新版史诗之路的降临,各位勇士们也一定开始相继超界毕业,只差最后的右边装备升级为普雷装备了,那么怎么对装备进行打造就成为了进军普雷的重中之重。

  装备附魔

  首先在附魔的选择上,在12.10版本中同步更新的就有兑换顶级附魔宝珠的活动——冒险者的游戏,这里兑换的附魔宝珠可以让勇士们直接毕业几个部位的附魔。

  冒险者游戏中共可兑换6个附魔宝珠,其中顶级附魔宝珠可以兑换2个,分别是首饰上的单25属强和特殊装备任选一件的附魔。

  首饰附魔上没有奶的附魔,只有主C的,可兑换1次的顶级附魔为25单属强,可兑换2次的次级附魔为20单属强,3个兑换下来可以让主C在首饰附魔上接近毕业,完全足够普雷门槛。

  而奶在首饰上的附魔并不能兑换,这里推荐勇士们直接购买未升级的恶女格蕾塔,虽然首饰附魔可以通过卢克材料直接兑换预言者黄昏宝珠,但现阶段卢克附魔卡掉价,导致预言者黄昏宝珠性价比较低,如果有固定卢克流水团则看个人需求进行选择。

  特殊装备上主C和奶都有非常好的选择,这里直接通过拍卖行价格对比左右槽和耳环哪件装备的附魔更加划算。

  可兑换的特殊装备的顶级附魔共有花之女王波塞姆、普雷伊希斯、野兽斯瑞姆、红腿爱克托、制造者卢克光可供选择。

  物价皆以广东1区实时物价为准,可以看出奶的附魔价格相差不大,而主C的左右槽附魔价格相差不大,由于耳环部位光卢克卡片可以兑换,价格虽高但是不推荐奶选择耳环附魔,所以这里推荐奶在左右槽附魔中选择一个,具体看哪件装备先爆出来。

  主C的左右槽附魔方面推荐选择右槽的普雷伊希斯,虽然价格相同,但是左槽附魔在往期的礼包中出现过增加最终伤害的,未来可能还会出现,同样也可以哪件装备先爆出选择哪个部位的顶级附魔。

  除了武器,右边的附魔都可以通过冒险者游戏活动获得,这里需要注意如果每天大富翁都是最后一名,将无法将所有附魔宝珠兑换完,各位勇士自行决定参与活动的方法。

  其他附魔上,奶妈和奶萝的高性价比附魔有上衣的魂纳扎罗、武器和下装的熔岩虫、肩腰鞋的天界支援兵。

  奶爸的高性价比附魔有上衣和下装的牛族英雄宝珠或钢铁之英雄宝珠、肩腰鞋的丝贝尼诺斯或阴影之舞耶姆。

  主C根据百分比职业和固伤职业,附魔不同,这里皆推荐当前游戏中可以直接购买的附魔,而许多团长对于主C的配置比较看重,所以直接推荐毕业附魔,固伤职业上衣和下装附魔推荐碎心者里查德和魔剑士瑟尔莫,百分比职业上衣和下装附魔推荐被囚禁的开普洛斯和皎玉之哈尔巴特。

  如果账号内有大号足够每周通关3次中央竞技场,也可以给小号直接兑换誓卫宝珠、古代图书馆宝珠、塔拉库沓宝珠,属性与未升级的上述卡片相同。

  武器方面固伤职业在自身属强较低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跟百分比职业相同的单属性12附魔,也可以直接选择碎心者和魔剑士。

  肩腰鞋上面可以用直接可买到的附魔去过渡,等待新年礼包中的附魔宝珠,不推荐去制作无法购买的宝珠,可使用时间过短与投入的时间不成正比。

  而自身角色在装备毕业的情况下,站街面板暴击没有达到97%(特殊BUFF增加暴击率职业自行调节)的,肩腰鞋可以直接选择对应暴击去达到满暴击,这样的提升要比伤害类型的附魔更高,如果已经站街97%暴击,那么肩腰鞋附魔可以直接兑换天界支援兵宝珠用于过渡和堆积面板。

  百分比职业在肩的附魔上可更改为巨龙纳特拉或烈焰石巨人莱斯,固伤职业在肩的附魔上可更改为巨龙石像。

  这里需要注意,这三张卡片都是有两种的,新手和回归玩家一定要特别注意。

  巨龙石像完全没有必要为了多2点独立攻击力去花大价钱购买升满级的卡片。

  巨龙纳特拉两张卡片在可升级的满级之后属性是一模一样的,按照自己大区不同价格可能会有略微差距,这里建议多查找对比一下,剩下的钱再少,蚊子腿也是肉。

  烈焰石巨人莱斯可升级卡满级属性要比不可升级的多出10点魔法攻击力,这里不推荐满级卡片,因为还有一个月基本都会更换礼包内的附魔宝珠了。

  装备细节打造

  装备细节上还有徽章,近期的活动能够获得徽章的有两个途径,礼遇特权第四季和阿拉德探险记的高级探险家,相对都需要有一点投入,但得到的奖励是非常丰盛的。选择上面在红色徽章未满的情况下优选红色提高面板属性。

  现在的团长都会去看勇士们的换装如何,在这一细节上可以利用当前的雪球奇缘活动,一共可以获得1件胜武器外加3件任选装备。

  当勇士们把能够做到的细节都做到位,再利用活动送的大量强化器增幅器去提高一下面板,抓住这波新史诗之路,就可以顺利进军普雷,体验最高级的Raid副本。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