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史诗之路不知道换多少材料?换齐增幅书并不贵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相信新版的史诗之路小伙伴们都金光都已经闪个不停,甚至超界都快毕业了好几小号个号,现在我们看下新版史诗之路有哪些重点奖励需要优先兑换,又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

  在赛丽亚房新增NPC亚瑟,在完成对话任务后通过传送可进入活动区域魔界集结地,在右侧的入口直接进入星河裂缝和超·星河裂缝。

  击杀星河裂缝地下城boss会以较高几率掉落泰波尔斯史诗装备与超界史诗装备,还会掉落1个辉煌的金色气息。不消耗疲劳和门票,每天限制进入10次。

  击杀超·星河裂缝地下城boss会以较高几率掉落泰波尔斯史诗装备与超界史诗装备,还会掉落3~5个辉煌的金色气息及1~2个全能碎片,还有几率遇到隐藏boss必掉落1~5件超界史诗装备。每次入场消耗疲劳值10点,需要入场材料波塞姆的祝福花瓣,购买价格是3个精炼的时空石,无入场次数限制。

  根据副本的特性,星河裂缝适合那些没有多少精炼时空石的萌新小号,搭配每天80金币购买的3个精炼时空石,活动期间可刷770个辉煌的金色气息。足以兑换泰波尔斯史诗装备与一周16个的反物质粒子了。

  但是,如果我们想要兑换更多的奖励,势必需要购买精炼的时空石刷超·星河裂缝,在这里笔者交给大家刷史诗之路的一些小技巧,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首先我们可以发现入场门票波塞姆的祝福花瓣虽然需要精炼的时空石兑换,但是门票本身是账号绑定,而且副本难度极低无装备门槛,所以我们可以用有精炼的时空石的大号换门票然后给小号去刷,不仅能给小号刷超界装备,还能给大号换普雷材料,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在奖励兑换方面,如果不想花钱买门票,35天活动时间星河裂缝能获得350个辉煌的金色气息,超·星河裂缝以每3把,每把4个辉煌的金色气息计算,能获得420个,合计770个材料。

  如果超界没毕业,可以兑换1个超界跨界石和2个泰波尔斯首饰特殊装备,剩下的材料兑换异界气息净化书或反物质粒子,也可以选择继续刷,兑换全部奖励需要再刷360次超·星河裂缝,花费1080精炼的时空石。

  如果超界已经毕业了,重点优先兑换永恒的黑瞳石礼盒,每周刷新兑换次数,活动期间能拿到48个黑瞳石,然后用权能碎片去兑换增幅书,这样也能做到不花钱普雷材料和黄金书都能拿到。如果想拿到另外2本黄金书,需要再刷170次超·星河裂缝,花费340个精炼的时空石。

  在魔界NPC南瓜球傍新增一个奇怪的增幅器,点击打开商店可以用权能碎片兑换纯净的增幅书,扭转书和增幅材料礼袋。

  不花钱的话,我们根据产出平均,以两把掉落3个权能碎片来计算的话。共可获得158个权能碎片,推荐换一本增幅书,剩下的材料兑换增幅材料,如果只想要奇怪的增幅书的话,可以考虑花费270个精炼时空石兑换90个波塞姆的花瓣,以拿齐两种奖励。

  如果对上述结论理解比较困难的小伙伴,笔者列出了一个表格供大家参考:

  波塞姆商店兑换:

  奇怪的增幅器商店:

  对于有选择困难的小伙伴来说,以上内容希望能提供一些参考,总的来说这次的史诗之路奖励还是非常给力的。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