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铁匠大师,DNF雷诺的故事你知道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作为公测初期最高等级的区域,“万年雪山”的剧情还是蛮丰富的,在提到万年雪山的时候,你们首先会想到可爱的敏泰还是可怜的查理又或者是强大的布万加呢?但今天我们要聊的是那个嗜酒如命却又乐于助人的铁匠大叔“雷诺”。

  斯顿雪域常年被冰雪覆盖,温度极低,为了抵御严寒,居住在这附近的班图族人都十分爱酒。作为班图族的一员,雷诺大叔也不例外,每次你看到他,手上都是抱着装有马奶酒的酒袋,当有性感漂亮的美女经过,都会美滋滋的喝上一大口。

  古人说:“食、色,性也”,喜欢美好的事物是人之常情,但如果你知道雷诺大叔已经结婚了,你就不会这么想了,雷诺大叔的妻子是沃克族的“雷纳蒂”,两人感情十分融洽(由此可见雷诺大叔的家庭地位)。

  雷诺是斯顿雪域有名的铁匠,附近所有的武器或者一些木工制品基本上都是出于他的手。在冒险家刚来到斯顿雪域的时候,并没有和雷诺有什么交集,但雷诺大叔却一直都留意着冒险家的动向。

  别看雷诺外表粗犷,但内心却十分善良,且又喜欢帮助他人,与十分排外的其他班图族人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当冒险家有什么困难的时候,找他准没错。

  为了安慰刚得知哥哥悲惨遭遇的巴尔雷娜大婶,雷诺也是告知了冒险家们查理的故事,并请求他们帮忙收集查理的石晶项链碎片,最后雷诺用这些碎片重新拼凑成了完整的项链交给了巴尔雷娜。在冰雪女王的任务中,雷诺也是帮助冒险家将一个个被冰封的孩子救了回来,由此可见雷诺大叔还是非常热心肠的。

  但好色的性格只是在背景设定中有提到,在实际游戏的任务剧情中,却没有看到,应该是为了将这个人物刻画的更加生动吧(雷诺旁边站的就是巴尔雷娜,也没看出来异样啊~)。

  在大转移中,雷诺也是遇到了同为铁匠大师的“林纳斯”,他们两个性格相投,也是迅速成为了铁杆好友。

  各位勇士们,你们对乐于助人的雷诺大叔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文中可能包含有二次剧情,请以官方设定为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