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打团34C太难组吗?兵法辅C队伍提升比你想的大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从安徒恩Raid,DNF进入了Raid打团时代,随着打团时代的到来,从安徒恩到卢克,超时空到普雷,每个版本和副本都能够见到光环套装大放异彩。

  随着12.10版本的到来,国服又增加了首饰与特殊装备的光环类史诗装备,搭配兵法之神可达成全身除武器外全光环,降低了顶级团本的进团门槛,最低成本即可为队伍带来最大提升。

  先从兵法之神装备看起,单件属性都是为自己增添效果,没有团队光环,可以忽略不计,套装上面3件套为团队带来10%的攻速移速与15%的释放速度,5件套为团队带来10%技能伤害。

  新出的光环装备每一件都能够为团队提供一定的功能,套装效果更是为团队提供极大收益。

  流逝轮回的思念,为团队提供5%的三速加成,虽然没有直接提升伤害,但大部分职业在速度更高的时候,都可以打出更多的伤害。

  流逝轮回的时间,直接增加100点的力量智力,虽然奶妈奶萝的BUFF只能吃到站街面板,但这100点的力量智力对于主C的提升却非常明显,特别是针对狂战士、牡丹等固伤职业。

  流逝轮回的启迪,增加团队400点的HP与MP上限,这样的属性相对作用不大,可以当做套装附赠的蚊子腿属性,可以略微提高团队生存几率,有时候可能因为400点HP就避免遭到秒杀,从而被队伍的奶系职业将血量回起来。

  流逝轮回的记忆套装非常优秀,直接降低敌人5%的防御力,从驱魔等职业改版,装备等级相差35不触发增益减益效果后,减防基本已经淡出人们的视野,这次添加回来将是一个极大的增强,减防的实际收益要大于面板数值。(现阶段唯一减防职业为毒王)

  无相轮回的追忆同样增加团队400点的HP与MP,与流逝轮回的启迪搭配共800点HP的提高,还是为团队提供了一定的保命能力的。

  无相轮回的眼泪可以为团队增加10点全属性强化,大约可以提升2%的团队输出,这个计算根据每个人属强的不同提升上下略有浮动。

  无相轮回的信念增加的非常直观,直接为团队增加50点的物攻魔攻和独立,与手镯增加的100力量智力搭配,对于全队的伤害有一个全面的提升。

  无相轮回的希望套装属性共有两条,减少敌人10点属性抗性,变相为团队再次提供10点全属强。

  另外的为团队提供霸体效果,虽然不能够直接提升伤害,但是其功能性更加重要,保证了团队在BOSS未进入破防状态时的输出环境。(注意在浮游庭院可能会因为霸体没有办法骗蹲伏躲避黑白龙)

  模特1:狂战士,站街4000力量,2700独立攻击,380属强。(2个输出模特装备均为普雷毕业,右边为太阳,细节全满)

  模特2:剑魂,站街3600力量,55000物理攻击,380属强。

  模特3:奶妈,站街6500智力,33级勇气祝福,23级圣光天启。

  模特4:为穿任何光环装备的34C。

  模特5:穿11件光环装备的34C。

  模特6:普雷伊希斯,双庭院+激战地+观测塔。

  此数据由于方便计算模特面板均为设定,实际数据会因个人面板有所差异。

  从表格中看,双主C加一34C的情况下,34C是否穿11件光环套对双主C的提升差值在20%左右,计算自身34效果对队伍的提升,整体对双主C的提升大约在54%左右。

  新光环装备还可以提供5秒真空期的霸体效果,增加了BOSS进入破防之前的容错率和输出环境。

  同时纯光环34仔不需要进行输出,减少了副本的卡顿情况,可以让主C输出环境更好,甚至可以减少因为技能卡顿造成的掉线情况。

  对于走输出路线的34C,可以视为为团队提供一个输出位置+两个34辅助光环效果,总体提升为168%,比兵法34C光环提供的116%的团队增益要高出50%左右,所以,如果有条件组输出34C的话,最好还是优先与输出辅C组队,可带来更高的团队增益。

  最后总结,纯光环34C对于团队的提升不如正常打造的34C,但是在主C超过门槛的情况下,添加纯光环34C要更加快速完成组队,而如果只是门槛的情况下,还是选择正常装备的34C更好。

  再提醒一下,各位勇士即使是纯光环装备也可以略微打造,能够提升一点伤害也能减少炸团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