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深渊出货新姿势,你喜欢这个自带剧透的柱子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深渊闪光是DNF的一大特色玩法,但在95版本中,由于泰波尔斯地下城的加入,使得稳步刷材料升级比完全拼脸的深渊要靠谱很多,这也使得深渊的魅力逐渐被替代。为了提高玩家们获取装备的成就感和趣味性,100级版本的深渊模式将会迎来重大升级,接下来,感兴趣的小伙伴就来一起看看吧。

  每次进入100级深渊地下城“智慧的引导”需要消耗18个时间的引导石和8点疲劳值,时间的引导石可以花费深渊派对邀请函、星空深渊灵石以及史诗灵魂进行兑换。

  与“超·星空裂缝”不同的是,“智慧的引导”地下城重新回归深渊柱子闪光时代,玩家们在攻击深渊柱子时,会随机出现深渊怪物,在击败深渊怪物后,再次攻击深渊柱子才会掉落对应的材料或者史诗(深渊掉落的材料可以在对应的NPC处转换成95级装备升级或者刻印所需的材料)。这样看来,深渊的玩法变得复杂了一些,但趣味性和悬念感却非常足。

  在“智慧的引导”地下城中,玩家们根据柱子的外观颜色,大体就能猜到会不会出货了。如果你遇到的是紫色的柱子,这局能闪光的几率就比较低了,如果你遇到的是金色的柱子,那么这局必出史诗装备,如果你欧气爆棚遇到了七彩色的柱子,那么这局必定会出神话装备。这种玩法有点像目前史诗之路的超·星河裂缝的玩法,如果进入隐藏房间碰到红腿必会闪光。

  有玩家调侃100级深渊柱子“自带剧透”,并决定碰到紫色柱子直接退出,避免浪费时间。

  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一方面通关深渊后可以掉落刻印或升级所需的材料,另一方面紫色柱子也是有一定几率掉落装备的。就像当初深渊的大牛和小牛一样,许多玩家碰到小牛就直接退出,但部分玩家的毕业装备就是小牛出的,所以说任何机会我们都不应该放过。

  除了深渊柱子的外观外,闪光的特效也有所改变,普通史诗出货时还是如往常一样的闪光,如果爆出神话装备,则会产生一股冲击波将玩家击退,这难道就是圣物出世的天兆?

  另外,100级深渊不再出产史诗碎片,为了防止当初万年4=1的情况再次出现,100级史诗及以上品阶的装备可以有多种不同的搭配方式,再也不局限于防具5件成套,首饰和特殊装备3件成套的固定样式了。

  看到这,各位勇士们应该都大致了解100级深渊的玩法了,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亲自尝试一下呢?不要着急,让我们共同期待3月份100级版本的重磅上线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