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DNF100级新深渊,这些地方可以提前攒门票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国服发布会的举办,我们可以了解到国服将在2020年3月份迎来100级版本。虽然现在新春版本刚开始不久,不过时间这东西从来都是转瞬即逝,所以100级版本其实离我们也相距不远。

  无论是什么版本,装备都是一个游戏的基础。在100级版本,我们会迎来新的顶级装备,其中不仅有史诗装备,更是有神话装备。当然,虽然100级版本有新装备,但是我们也不用为此太过担心。根据目前韩服的100级版本,即使是在新版本里面,我们也可以通过装备升级、装备打造这两个途径对现有的装备进行保值操作。所以对于我们来说,100级版本虽然要重新获取装备,但也不算太肝。

  不过虽说在100级版本我们不用太肝,但是如果想要快速毕业,那么在新版本中继续刷深渊则还是必不可少。比较有意思的是,100级版本的深渊材料又有了改变,目前在韩服被命名为“引导石”。虽然新版本的深渊材料和目前不同,不过却是可以用目前版本的深渊材料兑换。

  1个史诗灵魂=20个新深渊材料;

  20张深渊派对邀请函=1个新深渊材料;

  2个星空深渊灵石=1个新深渊材料。

  在100级版本中,我们刷1次新需要消耗18个新深渊材料。换算下来,也就是0.9个史诗灵魂,36个星空深渊灵石,360张深渊派对邀请函。为了减少100级版本的深渊消耗,我们现在就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囤积深渊票了。既然如此,我们现在可以从那几个地方提前积攒门票呢?

  一、攻坚商店

  在攻坚商店里面,我们可以用不渝之咏兑换星空深渊灵石、史诗灵魂以及深渊派对邀请函。虽然这三个材料都可以兑换100级版本的新深渊材料,但是兑换的性价比则完全不同。通过计算,我们可以得知兑换深渊派对邀请函最为划算,其次是兑换史诗灵魂。而星空深渊灵石,除非我们的不渝之咏真的多大没地方用,不然并不推荐兑换。

  二、冒险团商店

  在冒险团商店里面,我们每月都可以用250个荣耀结晶兑换250张深渊派对邀请函。虽然这个数目不多,但是胜在操作方便。我们只需要每天点击下“冒险团远征队”出征,就可以轻松获取荣耀结晶。

  三、红玉髓商店

  红玉髓这个材料虽然不太受我们的重视,不过它的作用却是一点也不低。红玉髓除了可以兑换各种药剂之外,每天还能兑换3个深渊派对邀请函礼盒。每个礼盒里面,都会有10~50张深渊派对邀请函。现在酒馆里的卡拉卡斯,艾尔文防线的跑腿的托比,都可以用红玉髓兑换深渊派对邀请函,非常方便。

  四、公会商店

  同红玉髓商店一样,我们每天都可以用150个公会硬币在公会商店兑换1个深渊派对邀请函礼盒。不同红玉髓商店的礼盒,这个礼盒里面的深渊派对邀请函的数量是60张。目前版本,公会硬币获取起来非常方便,每天刷2次图、刷刷团本,就足够我们兑换一周的深渊派对邀请函了。

  备战100级版本新深渊,如果我们不想花钱准备,那么我们就需要在这四个地方提前积攒门票。虽说每一个地方积攒的门票看起来都不多,但是积少成多,持之以恒之下,等我们迎来100级版本,可兑换的新深渊门票也会是一笔可观的财富。所以,你们开始准备迎接100级版本的到来了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