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参与DNF普雷团本,这些机制一定要知道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普雷Raid开放已经大半年,现在大部分队伍的输出都已经溢出,回归玩家虽然装备达不到伤害溢出但由于回归BUFF相对比较容易进队,这时回归玩家就需要了解一些无法回避的机制了。

  第一阶段:较为重要的机制有阻击中的月光彩虹艾伊克(俗称七色鹿)、浮游庭院甘霖之云(俗称雷龙)、破灭圣地天弓亚历山德拉(俗称弓姐)和暴风圣地黄金翼狮特里图拉(俗称大牛)。

  第二阶段:重要的机制有激战地的红腿爱克托,另外第二阶段上配合往往比机制更加重要。

  月光彩虹艾伊克:阻击战的BOSS中七色鹿机制相对麻烦并且费时,大部分情况下都会选择不去打七色鹿,但是如果必须去打就一定要懂得机制了。

  七色鹿需要先打死7个分身,每个分身死的时候会掉落一片羽毛,最后按照红橙黄绿蓝靛紫的顺序去踩7个羽毛,每个羽毛上有三角形块,可以按照块状数量从1到7去踩,成功即可破防,踩错的颜色会再次刷出。

  浮游庭院甘霖之云:进入BOSS房间一段时间,会召唤出一黑一白两条雷龙,并随机标记两名玩家,黑色标记对应吸引黑龙,白色标记对应吸引白龙,两名玩家需要保证两条雷龙不碰到一起,读条结束则BOSS破防。

  在普雷Raid已经开放很久的现在,已经逐渐约定俗成黑龙在上白龙在下,各位小伙伴如果被标记了一定不要乱了阵脚。

  破灭圣地天弓亚历山德拉:进入BOSS房间一段时间后会在屏幕下方生成5个光球,随机选中一位玩家脚下形成标记,一段时间后会落下巨型弓箭,砸到BOSS五次即可破防。对于不太熟悉机制的小伙伴一定要优先保证弓箭不要砸到自己和队友,不小心被砸到一定要注意保持血量,奶妈也要帮助被封印的队友抬血。

  暴风圣地黄金翼狮特里图拉:打大牛的时候需要注意多躲避技能,大牛的伤害较高,很容易造成秒杀情况。一段时间后会随机困住一名玩家,并且大牛会冲向该名玩家,其余队友需要在大牛突进路径上阻挡,成功阻挡3次后BOSS进入破防。

  需要注意大牛突进的时候天空有闪电会推开玩家,所以各位小伙伴也需要尽量回避闪电,或者直接与怪物贴脸,挡住大牛的突进。

  红腿爱克托:第二阶段激战地大部分时候是黄队需要攻略的副本,BOSS会在攻击状态和防御状态之间切换,小伙伴一定要注意看读条,在BOSS防御状态时输处即可。

  激战地比较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不在于BOSS的机制,而在于需要得到攻坚普雷伊希斯的队伍的信号,特别是在现在伤害溢出的时候,很容易造成秒杀BOSS,各位小伙伴一定时刻注意BOSS血量及时收手。

  最终BOSS普雷伊希斯的破防机制需要其他队伍通关观测塔,所以攻略伊希斯的队伍只需要完成小游戏,尽量不要浪费复活次数(注意切换世界线会扰乱小游戏机制,并且小游戏过后击倒时需要蹲伏躲避伤害)。

  1、 旋风机制

  旋风机制中分为两种形态,光世界会出现紫色旋风,同时在玩家脚下生成紫色暗圈,过一段时间紫色暗圈会变为紫色光柱朝地图中心移动。需要注意躲避紫色旋风的同时还要躲避紫色光柱。

  暗世界会从BOSS处出现大量红色小旋风追击玩家,仅需要注意通过走位跳跃躲避即可。这里需要注意,受身蹲伏可能造成小旋风累积,导致蹲伏过后瞬间遭到秒杀伤害。

  2、 滑铲机制

  伊希斯的分身按照从上到下将地图分为4条,并且第1条和第3条从左往右、第2条和第4条从右往左依次进行滑铲攻击。

  小伙伴按照队伍顺序,暗世界的玩家需要阻挡1、3行的攻击,光世界的玩家攻击分身,光世界的玩家需要阻挡2、4行的攻击,此时暗世界的玩家需要攻击分身,在伊希斯四次滑铲结束之前击杀分身即可。

  3、 掉落羽毛机制

  此机制光世界为暗世界铺路,暗世界为光世界铺路,所以一定要注意掌握不好害的是队友。羽毛每次会追随玩家连续掉落4个,循环掉落4轮,需要保证羽毛尽量分散,因为后续羽毛位置会变为可以躲避BOSS的冲击波的光圈。

  每次冲击波会消耗掉玩家脚下红圈范围内碰到的所有光圈,尽量避免一次冲击波消耗多个光圈,同时每个光圈只能站1个人。

  4、 打字机制

  光暗世界会出现6波石头,每个石头带有字母,需要光暗世界打掉相同字母的石头3次即可通过该机制,否则会造成全屏落羽高伤机制。

  由于字母一旦打错会造成全屏范围攻击,所以大部分队伍选择不打字母,在读条即将结束之前随便打一个字符,依靠蹲伏躲避后续的全屏攻击。

  回归BUFF极大帮助了回归玩家进团一同体验Raid副本,所以各位小伙伴一定要多多去熟悉游戏机制,并且结合实际刷图了解哪些机制是可以依靠伤害跳过的。

  最后预祝所有伙伴们都能够在新的一年中翻到超级金牌,快速追赶版本进度,成为一个资深阿拉德勇士。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