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帽子装扮喜加一,历届好玩的帽子你们都有多少?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一次小更新,甜蜜巧克力战争活动为所有冒险家们带来了小礼物。通过推荐地下城中的小绵羊即可获取活动材料,在活动商店中能兑换出免费的帽子装扮【白羊座卡莉尔的帽子】。几乎不费什么力气,帽子装扮喜加一。不过,在历史上,还有许多好玩的免费帽子装扮,这些经典的活动帽子装扮,大家是否都有呢?

  拉风幻彩蓬蓬帽

  幻彩爆炸头是2019年夏日活动内的奖励,属于活动幻彩三件套中最为搞怪的一样道具,由于这样的爆炸头造型实属少见,让许多玩家在装扮搭配上遭遇了难题,不过,经过多重测试,还是圣职者才能驾驭如此惊艳的造型。

  闪瞎眼的秃头

  你以为七夕就是要规规矩矩?那是不可能的,几乎所有的勇士在七夕活动中都收到了不一样的“心意”——【闪瞎眼的秃头】,装扮自带闪光,变秃了也变强了。无论是行走在阿拉德大陆,还是深渊中,你都是夜空中那颗最亮的光头。

  春意叶花冠

  共创绿色阿拉德是2018年4月上线的活动,当时在绿树精灵处兑换出【春意叶花冠】这一活动帽子装扮,该帽子没有什么亮点,外观来看就是一顶绿叶编织成的花圈。其与近几年提倡的环保主题相呼应,相信许多玩家都顺手做出来了吧。相信每一位拥有该花冠的勇士,都能在现实中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萌芽头饰

  萌芽头饰是2016年[勇士与魔豆]活动中赠送的装扮,该装扮在当时兑换无上限,同时自带+8跳跃力让它不至于成为鸡肋。而不同角色兑换出来的装扮也不尽相同,比如圣职者的是野花造型、男格斗是蘑菇造型、暗夜使者则是野花造型。

  咸鱼头帽子装扮

  在每一年的愚人节时,阿拉德大陆总会为勇士带来许多不一样的小恶作剧,比如坐轮椅啦、冒牌赛丽亚啦,+15超强力史诗啦等等,而在2018年的愚人节时期,活动大搞谐音梗,用鱼人来切合当时的节日氛围,而活动中也可以兑换出应景的鱼人头套帽子装扮,可以说别出心裁。

  以上就是笔者近年收集到的免费帽子装扮啦,这些装扮不知道勇士们是否还留着呢?无论是什么帽子装扮,可以先尝试着搭配,现在不合适,没准以后却能搭配出奇特的造型也说不定。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