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工作服”并不弱,深渊加升级才是100级最快的毕业方式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100级版本的装备体系获得了脱胎换骨的改变,不仅保留了原滋原味的深渊玩法,还延续了升级的方式。

  因为升级后的装备为统一的一套,所以玩家们也将它称作“工作服”(工作服的本意是指工作需要的特定衣服,款式相同)。或许正因为这个名字的问题,使得大多数玩家下意识认为,升级后的装备是最差的。

  但经过一些数据帝玩家的计算,升级后的装备在100级所有装备中是占据中上水平的,像特殊装备三件套强度更是非常逼近100级版本毕业装备(深渊中也会掉落升级装备专属的神话装)。

  所以我们要正视升级后装备的强度,那么100级版本开放后,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走在最前面呢?

  首先,升级装备+深渊相结合才是100级版本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100级版本没有所谓的白图,每一张地图都有它独特的作用,或者是做装备又或者是搬砖获取金币,无限深渊的方式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

  其次,我们上面说了升级后的装备强度是排在所有装备的中上游的,所以我们不能只顾着深渊,而忘记升级。升级一件装备需要大概三周左右的时间,笔者建议玩家们优先升级特殊装备,然后再升级防具,而首饰的强度比毕业装备差距略大,所以优先升级特殊装备才是上上之选(在2月20日更新后,攻坚商店可以提前兑换暗魂水晶,如果满勤的话,玩家们大概在100级开服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能升级特殊装备两件套)。

  最后建议多号党玩家尽量优先某一两个主号来进行打造,因为100级版本的门票获取途径较多,如果只供给一两个号的话,会非常轻松,如果你多个号同时赶进度的话,就比较难了,当然,如果你的史诗灵魂和深渊票存的非常多的话,可以忽略这一条。

  总结:100级版本将深渊玩法和装备升级良好融合,另外经过经济系统改版和100级副本的特色,也会使得100级版本的道具更加保值,届时摸金将会是玩家们的一大乐趣。

  各位勇士们,你们期待100级版本的到来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注:文中包含体验服内容,请以国服正式服为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