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DNF全职业竞速“无相冥渊”,你觉得哪个职业最快?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无相冥渊开放后,DNF掀起了竞速的热潮,那么你们觉得哪些职业刷“无相冥渊”最快呢?

  注:本文排名不分前后顺序,且不包括所有职业。

  一、剑魂

  大拔刀一出谁与争锋。现版本打团很多人喜欢组剑魂,一方面剑魂可以自由的切换斩铁和斩钢,这对于队伍整体的阵容搭配非常有利,另外剑魂的一手大拔刀可以轻松清理小怪,为全队省下不少的时间和技能。

  在无相冥渊地下城中,每通关一层,技能CD就会减去倒计时所剩的时间,像大拔刀这种时间不算长的技能,基本上都能直接刷新。如果你大拔刀减完CD后还剩几秒的话,建议使用大拔刀护石或者服用免费的CD药。

  二、阿修罗

  三、剑宗

  剑宗在经过职业平衡后,直接晋升为超一线纯C。尤其是呼啦圈在经过护石的特色加持后,更是达到了比肩剑魂大拔刀的水准,所以剑宗的效率可以参考剑魂。

  四、风神

  说起风法,玩家们印象中都是成群结队的搬砖工。虽然这个职业的强度较为一般,但它层出不穷的大范围技能也是十分适合无相冥渊的。

  五、剑帝

  最近剑帝真的是风光不限,不仅伤害极高,而且技能也十分华丽,可以算是“貌美如花,输出如挂”的代名词了。

  而且剑帝的几个技能范围非常大,而且该职业本身的灵活性就比较高,所以也是竞速无相冥渊的佼佼者。

  六、红眼

  在国服,红眼的群体非常广,所以也衍生出大量的红眼大神玩家,在无相冥渊减CD的玩法下,又有一部分血爆战士重新出现在勇士们的视线中。

  七、鬼泣

  在95版本刚开始时,鬼泣的风光可谓是一时无两,霸占了各种竞速排行榜,但经过多次的职业平衡,鬼泣的强度也慢慢的平淡了下来。

  在无相冥渊中,刀阵和大墓碑轮流切换,一个技能一个图,在竞速的表现中也是非常迅猛的。

  因为考虑到篇幅问题,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各位勇士们,你们觉得如果安排一个竞速“无相冥渊”比赛的话,你觉得哪些职业会上榜?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注:本文排名不分先后且只包含部分职业。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