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全民打团热潮到来,关于团本改动的几大干货分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95版本逐渐临近尾声,100级版本将至,近期无论是体验服还是正式服都推出了许多活动帮助大家备战100级。全民打团的热潮也悄然而至,在诸多活动里,新加入了许多帮助我们进军团本的福利。

  一、团本门票免费,打团0开支

  虽然看似每次团本的门票花费的金币并不多,但是长期累计下来其实也是一笔不小的花费,省下来的时空石我们也能有更多用途,在NPC乔纳森处去强化装备或者直接出售获取金币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是老玩家,则可以考虑将节省下来的资源打造目前的95史诗武器和耳环,由于100级支持95级史诗的打造继承,所以可以利用省下来的“蚊子腿”强化一把高强化的装备,为未来做准备。

  二、强力活动buff加装备轻松达成门槛

  在3月19日前,只要进入攻坚地图,即可享受四维+150,所有技能+1,三速增加10%的强力buff,大家不要小看了这个buff。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给一个不穿装备的角色增加一级二觉,则二觉伤害提升在20%左右(各职业可能略有差异),况且这个攻坚队buff还给队伍中的奶的奶量进行了提升,所以对于整个队伍的提升是巨大的。

  凯丽处送的装备虽然没有红字,但我们兑换阿拉德谋略战里的振奋芯片即可在打团时,获得全装备增幅+10的效果,想要达成进团门槛也就轻而易举了。

  三、单人模式次数增加,选择更多样

  很多时候我们如果时间紧张或者因为小号装备原因,进入攻坚队时可能要等上很久,最后只能打单人模式。但是因为超时空漩涡和普雷的单人模式都是限制2个角色,所以可能并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

  本次活动将这团本单人模式增加到4个角色。这样无论是给角色打造装备,还是用小号“摸金”亦或者获取账号绑定材料、不喻之咏,都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且需要的装备门槛极低。以笔者为例,这样的一个白板剑魂打超时空漩涡的单人模式,毫不费力。

  另外,本次也将普雷团本的怪物血量和防御进行了调整,进一步降低了普雷攻坚的难度。

  四、攻坚队商店新增100级版本材料

  可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暗魂水晶是用来干嘛的,这里笔者给大家再“啰嗦”一句。暗魂水晶是100级版本要用到的材料,材料本身是用来将95级史诗升级成100级的史诗。另外暗魂水晶还可以兑换成铭刻之石,铭刻之石是装备打造继承需要用到的材料。所以通过这个活动,我们也可以提前为100级准备材料了。

  最后,其实大家也都应该知道了100级是需要刷深渊的,而且耗费的深渊票数量比较巨大。这个活动不仅提高了副本通关效率,还可以使我们更多角色参与到各个团本中,从而获取更多的不喻之咏,用以兑换深渊票、史诗灵魂、星空深渊灵石等材料。

  所以想跟大家说的是: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未雨绸缪不会是错的!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哪怕从现在开始也完全来得及。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