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装不愁,DNF100级装备体系速读,3分钟带你快速上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距离100级版本还有不到1个月,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已经极具期待,而100级版本更新内容较多,新的等级上限、男女鬼剑士三觉和城镇故事的改动等。

  这些更新里最复杂的就要数100级史诗装备了,种类繁多的史诗装备、灵活多变的装备搭配和史诗装备之上的神话装备,如果不提前了解很容易不知从何下手。

  套装体系

  DNF以往的装备都是防具自成1套、首饰自成1套而特殊装备自成1套,这种套装设定已经根深蒂固的被小伙伴们所熟知。

  100级史诗装备部分保留以前的套装组成形式,而另一部分史诗装备打破常规,形成上衣+项链+左槽为1套、鞋子+戒指+耳环为1套或者下装+手镯+魔法石为1套的史诗套装。

  这样1件防具+1件首饰+1件特殊装备组成的套装可以形成更多的装备选择和搭配,尽情的发挥小伙伴的想象力,打造出更具个性化的装备搭配。

  装备的搭配上突然变得极其多样化,但是经过初步的梳理就可以非常清楚的明白那几件装备是一套了,而在查看套装时更是有快捷键。

  100级版本在装备栏上添加了适用中的套装,可以清晰的看到身上穿戴的是那几套装并且穿戴了几件,在查看他人装备时也会有这个快捷键。

  多重套装属性

  100级史诗装备套装的搭配上已经打破传统,而在每套史诗装备的套装属性上,也不再像以前一样需要穿戴全部该套装的史诗装备才能触发套装属性。

  100级史诗装备具有2套、3套和5套的属性,每一层的套装属性都非常强大,所以各位小伙伴无需担心以前的四等一或者三等二的尴尬情况。

  最重要的是这样的套装属性可以让小伙伴们尽情的进行装备搭配,无需担心凑不够整套而没有属性。

  100级版本史诗装备的大改动,将会形成非常多样化的装备搭配方式,各位小伙伴对于每个职业不同的理解可以搭配出不同的装备。

  联动效果

  100级史诗装备不再一味的直接增加角色的属性和输出了,而产生更多与角色进行联动的属性。其中龙血玄黄套装中的单件和套装均需要小伙伴们的角色熟练度达到英雄才能获得最高加成。

  例如军神的隐秘遗产套装需要小伙伴们的角色移动速度达到120%时才能够发挥全部属性。对于部分没有加移速技能的职业就比较难以达成,而如果想要达成120%以上的移速,其他装备和附魔等选择就需要进行更改。

  这样的改动使的小伙伴们角色的属性要根据选择的史诗装备进行更改,提高了角色与装备之间的关系,不再是穿戴即可还需要去征服这套装备。

  神话装备

  100级版本不仅有种类繁多的史诗装备,更是在史诗装备之上推出了神话装备。每一套100级史诗装备都有一件对应的神话装备可以替换,并且每个角色只能配带一件神话装备。

  这样更加进一步的提高了角色的性格化,即使小伙伴们遇到与自己装备搭配方式相同的人,但是选择的神话装备也会有所不同。

  再增加角色个性化之外,神话装备具有的强力属性可以将小伙伴们的输出提升一大截,让小伙伴在100级版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另外神话装备具有3条或4条属性此条,每条此条都会在一个区间内随机属性,可以通过装备品级调整箱进行调整。所以各位小伙伴也需要为100级版本多准备一些装备品级调整箱。

  装备产出

  100级版本推出这么多史诗装备与神话装备,并且大部分由深渊产出,小伙伴们可能会担心装备毕业困难的问题。

  这一点是不需要担心的,100级版本史诗装备有一套是通过超界与普雷首饰和特殊装备升级而来,其余史诗装备通过深渊获得。并且可升级的史诗装备无法通过深渊获得,同时不想一直刷深渊的小伙伴们还可以通过一些免费图获取哟。

  100级史诗装备通过升级获得的为大自然的呼吸套装、精灵使的权能和能量主宰。升级来的史诗装备强度甚至在部分深渊产出史诗装备之上。

  100级版本史诗装备种类繁多,并且搭配更加随意,不过各位小伙伴只需要从以上几点就可以轻松掌握装备组成问题,具体对于装备属性的选择就需要小伙伴们根据所选职业和想要达成的效果而做出个性化的搭配。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