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即将迎来新城镇,这份地图小贴士记得提前存好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各位小伙伴们对于DNF100级版本的关注点都放在了男女鬼剑士三觉、新的史诗装备、装备的铭刻升级继承和新的副本上,但是100级版本中DNF整体世界观的变化和阿拉德大陆NPC的变化也是非常多的。

  随着100级剧情进一步推进,部分NPC也将发生更替,同时泰波尔斯也将迎来新的风暴,届时整个大陆的结构也将再次迎来崭新变化。

  小伙伴们还记得起源版本中阿拉德的巨大变化吗,随着地图的变化各种NPC变换了位置,令许多小伙伴焦头烂额的寻找。

  比拉谢尔号

  比拉谢尔号相当于小伙伴们新的赛丽亚房间,其功能为了帮助小伙伴们快速的进入100级新副本和迅速查找100级新副本都会产出哪些装备。

  从赛丽亚旅馆往右走增添了比拉谢尔号的进入方式,而进入比拉谢尔号后小伙伴们可以看到2个快速入口,分别是码头和艾尔罗斯。其中艾尔罗斯正是100级深渊副本智慧的引导所在。

  在比拉谢尔号的右边可以从舰长米娅里克特前面的控制板直接选择传送到100级新副本的入口处,功能上变得非常方便。灵活运用后甚至比使用瞬间移动药速度更快。

  小伙伴们完成冒险团成就任务后,更可以在比拉谢尔号上直接召唤出对应NPC,极大程度减少了小伙伴们的赶路时间。

  深渊票兑换

  深渊票的兑换一定是各位小伙伴们非常关注的问题,而在100级版本中歌兰蒂斯已经不在街道上了,搬入了雷米迪亚大圣堂内。

  最重要的是,歌兰蒂斯已经不负责深渊票的兑换工作了,将所有工作移交给了马杰洛,所以各位小伙伴们可以注意一下100级版本后深渊票不够,要去雷米迪亚大圣堂找马杰洛兑换深渊票。

  装备铭刻&升级&继承

  虽然100级史诗装备可以通过铭刻、升级和继承来保证小伙伴们的所有打造,但是这3个功能却不在一个NPC完成。

  其中铭刻和继承功能交给了NPC诺顿,并且由于阿拉德大陆的改变,诺顿已经不在天空之城的入口处,转而到了西海岸港口的位置,相当于95级版本中奥菲利亚的位置。

  至于负责95级史诗装备升级的NPC则在切斯特小镇处,位于艾尔文防线的右侧,各位小伙伴也可以直接从比拉谢尔号的控制器中选择记忆之地、无底坑道、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直接到达切斯特小镇。

  这时可以从NPC管理校将杜罗西处进行95级史诗装备的升级,对于想要选择升级装备路线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记住NPC杜罗西,而不是诺顿。

  洞察之眼复活圣殿

  作为100级版本顶级副本,洞察之眼复活圣殿是类似于魔界大战一样的副本,所以进入副本的区域也是独立出来的。

  各位小伙伴从比拉谢尔号的控制器处进入也是需要转换频道的,或者直接从特殊区域的频道中找到洞察之眼即可。

  神器及传说装备制作

  对于在95级版本装备没有毕业的小伙伴们,100级版本中可以通过相对简单的副本制作100级神器装备和传说装备,这时就需要拿材料找对应NPC进行兑换了。

  位于根特皇宫门口处的NPC琳赛罗森正是兑换100级神器装备的地方,由于该NPC位置较为偏僻并且头上没有任何提示,相对比较难找到。

  100级传说装备则需要找NPC杜罗西进行兑换,而由于杜罗西主要功能在于95级史诗装备的升级,所以兑换传说装备这点也是非常容易被忽略的。

  提前先了解阿拉德大陆的变化能够让小伙伴们有一个更好的游戏体验,熟悉了新的阿拉德大陆,可以为小伙伴们节约大量的时间。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