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版本将至,三大全新装备打造系统须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100级版本开放后,大家也将迎来新的装备打造体系——铭刻/继承/升级三大全新系统。三大系统针对95版本装备打造成本高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改革,也将会是我们在未来版本会经常接触的系统。本篇内容也主要对这三大装备打造系统进行了简单说明,在100级版本开放后,相信大家也能第一时间熟悉他们,轻松使用。

  一、装备铭刻系统

  装备铭刻系统能将95级装备上的打造属性转移到100级的神器/传说/史诗/神话装备上。我们简单的将两者归纳为A、B的关系。

  即原有的,已经打造的装备,包括:95级史诗(哈林、泰波尔斯、超界、普雷),含有任一打造属性(增幅/强化/锻造/附魔/徽章)

  B,即被铭刻打造的装备,包括:100级神器/传说/史诗/神话装备

  装备铭刻在西海岸的NPC诺顿处进行(达芙妮旁边):

  注意事项:只有相同部位的装备才能进行铭刻,如Lv95腰带-Lv100腰带,另外防具部位即使材质不同也可以进行铭刻,比如Lv95皮甲腰带-Lv100重甲腰带。

  武器部位,只有同种类型的武器之间才能进行铭刻,如Lv95巨剑-Lv100巨剑。

  铭刻所需材料:

  铭刻装备每次需要的材料为50个【堇青石】和一定数量的【铭刻之石】。

  【堇青石】与95版本的诞生之芽类似,可交易,所以可以在拍卖行购买。

  【铭刻之石】可使用【智慧结晶】兑换,【智慧结晶】需从100级深渊智慧的引导获取【智慧的结晶碎片】,100碎片=1结晶。也可以直接使用【暗魂水晶】以1:1兑换。

  另外,【暗魂水晶】目前版本就可以开始准备,活动期间使用不渝之咏可在攻坚商店内兑换。

  铭刻装备所消耗的铭刻之石数量只与需保留的增幅/强化/锻造数值有关,数值越高,消耗越多。对应关系如下:

  增幅/强化+10及以下:1个铭刻之石

  增幅/强化+11:11个铭刻之石

  增幅/强化+12:14个铭刻之石

  增幅/强化+13:19个铭刻之石

  增幅/强化+14及以上:21个铭刻之石

  锻造+5及以下:1个铭刻之石

  锻造+6:11个铭刻之石

  锻造+7:14个铭刻之石

  锻造+8:19个铭刻之石

  如果选择不保留增幅/强化/锻造打造,铭刻装备固定消耗1个铭刻之石,并最高保留打造属性到增幅/强化+10、锻造+5。

  根据目前体验服情况(仅为体验服,不代表国服情况)平均一次深渊大概出产10个智慧的结晶碎片,所以进行一次装备铭刻所需刷的深渊次数大约在10次到210次范围内(根据保留的增幅/强化/锻造数值浮动)。

  装备铭刻完成后,作为材料的装备不会消失,但转移的属性会全部消失。

  二、装备继承系统

  装备继承系统能将100级装备的打造属性转移到另一件100级的神器/传说/史诗/神话装备上。

  原有装备:100级神器/传说/史诗/神话装备,含有任一打造属性(增幅/强化/锻造/附魔/徽章)

  被继承装备:100级神器/传说/史诗/神话装备

  装备继承同样在西海岸的NPC诺顿处进行。

  与装备铭刻的要求一致,只有相同部位的装备或者相同类型的武器之间才能进行继承,装备继承固定消耗50个堇青石。

  装备继承完成后,作为材料的装备不会消失。原有装备的打造属性会覆盖被继承装备的打造属性。

  另外,接受继承装备的跨界属性会受到限制。

  【装备升级系统】

  装备升级在切斯特城的NPC杜罗西处进行。

  通过装备升级系统,可以将95级的超界/普雷装备升级为100级特定套装的史诗装备。(如超界装备可升级为大自然的呼吸套装防具,普雷首饰可升级为精灵使的饰品套装首饰,普雷特殊装备可升级为标准同步套装特殊装备,普雷武器不可升级)

  升级直接保留附魔/装备品级/材质变更/徽章打造,并可以选择是否保留增幅/强化/锻造打造。升级装备需要1850个暗魂水晶,50个堇青石以及一定数量的铭刻之石。

  装备升级需要消耗的铭刻之石数量与装备铭刻系统一致,请直接参考。

  装备升级所需材料暗魂水晶除活动获得以外,主要由痛苦地下室、暗黑神殿、洞察之眼:复活圣殿三个副本产出。按目前体验服的数据,每周全勤约可获得600个暗魂水晶,升级一件装备所需时间为三周左右。如果参与目前正式服的活动,用不渝之咏提前兑换攻坚商店内的暗魂水晶,大概可以节省大约2-3周的时间,可以在100级开放后很快升级一件装备。

  整体上而言100级装备打造系统的设置还是较为友好的,大家今后打造装备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不再像95版本一样都只能选择一种路线,届时大家也将迎来更良好的体验。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