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公会硬币有上限,合理消费硬币,轻松备战百级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原先的时候,玩家们加入公会主要是为了公会的四维属性,对于公会的归属感和社交性并不太关注,但自从公会系统改版后,新增加了各种BUFF效果和各种便利功能,也使得玩家们开始重视公会的重要性。

  大多数BUFF效果都支持升级,而升级条件则是满足一定的公会等级要求。所以说,一些活跃的公会都在努力升级。

  升级公会的方法很简单,那就是努力积累公会贡献度,其中比较重要的就是坚持刷公会地下城和团本,另外公会成员组队会有额外贡献度加成,公会地下城在每周的周四周五两天可以获得双倍贡献度,所以说玩家们请尽量在这两天刷完公会本。

  玩家们每周获得的贡献度会在周四凌晨6点钟转化成公会硬币发放给大家。

  另外公会硬币有携带上限,该上限值与公会等级挂钩,如果背包内的公会硬币已经达到上限将无法获取,所以玩家们要及时消耗自己的公会硬币避免浪费。下面我们举几个合理使用公会硬币的例子。

  现版本的红字书和装备都比较容易获得,所以玩家们去强化或者增幅都很少用保护券硬怼了,基本上都是考虑海量战术。而公会勋章作为细节之一同样也可以使用“海量战术”,虽然强化公会勋章的成功率非常感人,但多收集一些还是要比硬怼一件稍微好一些。

  另外现在公会地下城大大提高了神器守护珠的爆率,所以玩家们也不用担心强化完勋章后没有守护珠的问题。

  除了强化勋章以外,我们也可以坚持每天兑换深渊票的盒子,虽然每天只有60张,但日积月累下来还是非常可观的,深渊票也可以在100级版本中兑换时间引导石(兑换比例为20:1,可以理解为每天可以用150个公会硬币换3个时间引导石)。

  而如果你单纯想多存点金币的话,也可以考虑换粉卡,只是这个代价确实有点高,毕竟开训练教官的BUFF也会有一笔不小的支出。

  最后提醒一下,玩家们不要忘了每周可以在NPC“守护精灵”处生产一次精炼的时空石,生产费用固定消耗400公会硬币,而生产所得的精炼数量和守护精灵的等级挂钩。升至满级后单角色每周可获得16个精炼,笔者的三十多个角色每周都去生产精炼,以后的打团门票完全可以不用操心了。

  所以说,各位还没有公会的勇士们抓紧去寻找一个比较活跃的大家庭吧,毕竟还有半个月不到的时间就要迎来100级版本了,有小伙伴一起玩也能轻松不少。

  各位勇士们,你们对此怎么看?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