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多号党何去何从?解析新版本下搬砖格局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距离100级版本更新还剩一周左右时间,除了大家关心的全新深渊玩法智慧的引导外,100级版本开放后异界、卢克团本也将删除,届时平民党们的搬砖局势也将迎来全新格局。由于100级有针对性的做出了各种改变,在未来以小号养大号的玩法会比95级版本更加舒适,并且这样的方式也可以让小伙伴们在100级版本更加轻松。

  多号党在新版本该何去何从,新版本的搬砖格局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专门的搬砖副本

  搬砖一直都是DNF的一个文化,靠着小号刷出材料和游戏币来供养大号,轻松达到自给自足,这样的模式在100级版本将会更加舒适。

  100级版本制作了专门的搬砖地图——风暴航路,96级即可进入,小伙伴们想要搬砖养大号的话,小号可以升级倒96级就先放下了,无需达到100级即可参与该副本。

  风暴航路需要小伙伴们完成“【风暴航路】比拉谢尔的首个目的地”任务后,即可进入该地区。在产出上面主要产出时间引导石和堇青石,其中时间引导石不可交易,但是可以让小号在搬砖之余免费刷100级版本深渊副本——智慧的引导。

  堇青石是可交易的,同时也是100级版本中相对最为重要的材料。100级版本中无论是铭刻、继承和升级,都需要大量的堇青石,这也就让堇青石变为100级版本重要的通用货币,类似于95级版本初期的时空石一样。

  风暴航路入场直接消耗8疲劳,副本一共6个房间,以每3个房间为一轮,依次是小怪、精英怪和BOSS。风暴航路为2个以前的白图、远古图和巨龙中随机2个组成,相对难度并不高。

  除了正常BOSS外,还可能遇到隐藏BOSS,击杀隐藏BOSS可以获得较多的堇青石。整体难度相对不高收益相对客观,是100级版本中小号搬砖的首选副本。

  相比95版本需要把小号升满级才能有针对性的搬砖,风暴航路又能给小号升级,也能获取不少收益,且多样化的BOSS也会带来更多乐趣。

  打团收益大幅提升

  100级版本攻坚战删除了卢克团本模式,攻坚商店也得到了改版,想要每周刷满4000个不渝之咏兑换更多深渊票的话,小号就可以尽可能去通关超时空漩涡和普雷。(单人模式也给不渝之咏)

  更多的小号打团除了可以兑换深渊票之外,还可以兑换攻坚商店新增的传说附魔卡假面骑士。假面骑士卡作为100级版本传说附魔卡的胚子,整体价位会相对稳定,可以作为小号打团的另一个收益。

  而普雷团本方面,除了难度降低外,3月19日开放的普雷团本活动中,通关可额外获得大量时间引导石,这也方便了小号养大号,收益显著提升。

  “免费深渊”

  深渊成本太高一直都是大家诟病的问题,在100级版本中,顶级毕业装备不是只有深渊获取,而可以通过不消耗门票的一些其他副本获得。

  100级史诗装备可以通过升级和深渊两种方式获得,并且互不干扰,即可升级的史诗装备无法通过深渊获得,深渊爆出的史诗装备无法通过升级获得。

  在这样的情况下,小伙伴们如果大号想要选择深渊产出的史诗装备则需要看运气和时间,这时选择小号每天刷2次痛苦地下室和2次暗黑神殿也是一种养大号的方式。

  由于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不需要门票,而可以获得100级史诗装备,再通过分解对小号没用的100级史诗装备来获得史诗碎片,可以加速大号的毕业速度。

  通过以小号养大的方式,结合上合理的刷图搭配,在100级版本中多号党可以更加舒服的培养大号,同时小号也能在搬砖的过程中逐步提升装备水平,逐步可以加入收益更多、难度更高的“搬砖副本”当中去,是个非常不错的趋势。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