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附魔打造更加友好,100级新增附魔卡性价比分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100级版本到来后,游戏内也即将新加入大量全新附魔卡片。在100级版本中有一部分附魔卡超越了95级版本附魔卡的属性,成为新的顶级毕业附魔,但是同时也有与95级附魔卡属性相同的毕业附魔可供小伙伴们进行选择,届时大家也会拥有更多的选择。

  根据笔者统计,在100级版本里,总计新增9张稀有附魔卡、18张神器附魔卡和3张传说附魔卡。在这么多的附魔卡中,仅看一下小伙伴们非常关注的新毕业附魔和毕业附魔的代替品。

  100级神器附魔卡新增4种属强的武器附魔,均需要升级2次,满级后提供15点单属性强化。

  95级版本武器的毕业附魔为12点单属性强化或双属性强化,由于小伙伴们在95版本基本都走单一属性,所以可以看成95级版本武器毕业附魔为12点单属强,在100级版本有了3点属强的提升空间。

  可能小伙伴们认为3点属性并不重要,但是100级史诗装备大部分没有了属强的加成,这就导致了100级版本后通过装备获得的属强将会下降,变相的降低了属强的稀释,所以3点的属强对于伤害的提升还是比较重要的。

  在神器附魔卡中,除了超过95级版本的武器属附魔外,在上衣和下装的附魔卡上,有着与95级版本毕业附魔属性相同的附魔卡。

  95级版本上衣和下装昂贵的毕业附魔在100级开放后价格会变得更加划算,100级版本之后更多相同属性附魔卡的增加,届时小伙伴们不仅可以让大号附魔毕业,更可以把小号的附魔也完善一下。

  除了超过95级版本或与95级版本相同属性的附魔卡之外,100级版本神器附魔卡还增添了1张魔法石18点全属强附魔,虽然不及95级版本中的20点全属强附魔,但由于该附魔卡是神器级,性价比会相对非常高。可以作为小伙伴们的小号附魔使用。

  100级版本新增了3张传说附魔卡,其中2张是首饰附魔,分别为30点的冰和暗属强与30点的火和光属强。

  对比95级版本首饰最高为25点单属强或双属强,如果3个首饰的附魔都更换为100级新传说附魔卡,将会提升15点主属性强化,在100级整体属强下降的情况下,对于小伙伴们输出的提升将会非常可观。

  虽然100级版本新增的2个首饰属强附魔卡需要经过2次升级,但是100级版本下攻坚商店同样增加了可兑换的传说附魔卡胚子,在100级开放之初小伙伴们就可以利用胚子卡将首饰的属强附魔卡升到满级,整体性价比相对较高。

  100级版本另外1张传说附魔卡同样为首饰部位,其属性满级是70点四维,是一张奶系职业的100级版本首饰毕业附魔卡。

  95级版本中首饰毕业附魔无论是暴风之行星罗什还是恶女格蕾塔,都是42点力量智力和38点体力精神,3张都更换为疯魔索伦都可以让奶妈和奶萝提升84点智力,为奶爸提升96点精神体力。

  100级版本新附魔卡对于小伙伴们的伤害提升非常可观,对于奶系职业的奶量提升同样极其重要,由于攻坚商店可以兑换的传说附魔卡胚子,新版本想要达到毕业附魔也相对轻松。作为筹划良久的一个大版本,可以说本次的100级非常良心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