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版本将至,最后一周时间如何利用团本提前抢跑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100版本内容已经预热很久了,大家都知道在新版本将迎来很多新玩法和新装备,那么我们当前就不需要继续打团了吗?其实不然,要想更好更快的融入新版本,我们还得利用现阶段团本做准备·,或者说当前正是打团的好时机。

  1.超多团本福利

  首先最直接的福利,所有进入团队频道的玩家会获得150四维+10%三速+所有技能加1的强力buff,再加上之前对普雷团本的整体削弱,可以助差门槛一截的玩家更易进团,同时也让大佬玩家们通关更快,提升打团效率。

  另外还有全团本门票免费兑换,全体玩家可以0成本打团,可以给多号党省下不少门票钱。

  即使是刚刚起步的新手玩家也能领到大量送出的装备和打造道具,再配合上诺兰商店中的振奋芯片便能轻松通关漩涡和普雷的单人模式。

  2.团本材料为新版本做准备

  目前的团本商店中加入了一个新版本材料礼盒,所兑换材料可以将当前的毕业装备升级为100级装备,每周都可以用不渝之咏进行兑换,有继续升级装备意愿的小伙伴每周都坚持兑换即可完成新版本抢跑。

  另外更重要的是被大家忽视了很久的深渊材料,要知道100版本的深渊将会消耗大量的新深渊门票,而到时候我们是可以用现在的深渊材料兑换新门票的,不提前预备上一些的话到时候很容易出现门票短缺的窘迫情况。

  新版本深渊门票可以用史诗灵魂/深渊邀请函/星空灵石兑换,兑换的比例各自不同,这里笔者给大家计算一下最佳的兑换方式。

  100个不渝之咏兑换1个史诗灵魂,可兑换20个新门票,即一个新门票需要5个不渝之咏。

  25个不渝之咏兑换160张深渊邀请函,可兑换8个新门票,即一个新门票需要大概3个不渝之咏。

  85个不渝之咏兑换10个星空灵石,可兑换5个新门票,即一个新门票需要17个不渝之咏。

  由此要想多给新版本攒门票的话当前多兑换深渊邀请函是上策,史诗灵魂和星空灵石得往后排,大家现在多打团,攒的邀请函越多越好。

  3.获取传说胚子卡

  在100版本卢克团本将被删除变为类似安图恩一样的日常副本,同时目前公认的传说胚子卢克光卡也将绝版,所以现在想提前准备一点自用或者搬砖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最后打卢克的时机了。尚存有魔岩石的尽快都兑换为卢克光卡是最佳选择,目前有用魔岩石先换暗卢克卡再升光卢克卡和拍卖行买暗卡再兑换光卢克卡两种方式,笔者大区收益差距不大,其他区的小伙伴可以自行计算一下收益再做选择。

  另外新版本的团本商店还将加入一张漩涡的传说胚子卡,需要150个反物质粒子兑换,差不多打7次漩涡就能获得一张,可以算是准备深渊票过程中的额外奖励吧。按目前的情况看未来很可能会推出越来越多的传说毕业卡,传说胚子卡的价值也会跟着水涨船高,所以目前已经毕业的玩家可以多多参与漩涡团本,把攒起来的材料放到新版本兑换新卡片。

  由此可以看出现阶段多参与团本无论是对现在还是未来都是有可观收益的,而且100版本也会有很多的新内容等着玩家们体验,那个时候我们更是无暇顾及现在这些团本,不如趁现在福利多多的时候多提前准备一些,大家都快行动起来吧,快人一步备战新版本。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