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神器轻松成型,教你玩转根特皇宫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DNF的100级版本中,装备的制作路线非常平滑,小伙伴们都可以从无到有去制作越来越强力的装备。100级装备的起点就是神器,这里就需要小伙伴们通过根特皇宫这个副本来制作100级神器装备了。

  首先小伙伴们需要达到96级并完成根特皇宫主线任务,然后根特皇宫在天界皇都地图的左上角,在地图中是被称之为旧根特皇宫的。副本每次消耗8点疲劳值,每天可以获得6次特殊奖励。6次之后也可以继续攻略,BOSS依然有几率爆出100级神器装备和材料。

  根特皇宫的小BOSS一共有4位,小BOSS的职业分别为大枪海岚、弹药马塞尔、漫游克丝汀和剑魔塞勒斯,在难度上并不是很高,一身未打造哈林传说即可通过。

  海岚除了会使用格林机枪、喷火器和聚焦喷火器之外,还会向天空发射可砸向地面的能量弹。另外海岚还有蓄力技能,类似大型量子爆弹一样,伤害较高并且范围较大需要注意躲避。

  塞勒斯会使用蛇腹剑破、蛇腹剑舞、蛇腹剑灭、群魔乱舞和空绝斩地裂。其中蛇腹剑破会追踪小伙伴们,而群魔乱舞会逐一在地面留下影子,然后影子会逐一配合塞勒斯的攻击进行复制,与一般剑魔的技能有所不同。

  克丝汀会释放爆头一击、多重爆头、枪舞、瞬踢和类似于一觉血腥狂欢的技能。其中爆头一击为锁定攻击,即使不站在红色警示区域也会受到攻击。多重爆头则是类似于巅峰狂徒的广域散射一样的效果。

  马塞尔会释放弹药的重力手雷、改版前的尼尔狙击和二觉超新星核爆,并且会使用肩上的机枪进行扫射攻击和毒气弹。

  最后到了最终BOSS女机械安迪维恩。在进入BOSS房间后会有安迪维恩和女机械二觉终结者博尔特同时出现,博尔特血量较低,但是其骚扰程度非常之高,推荐进入BOSS后先秒杀博尔特。

  当BOSS安迪维恩血量下降到70%左右,会强制触发机制,召唤出机械师一觉的战争领主并搭乘上去,这时血量会直接变为战争领主的满血状态。对于不能秒杀BOSS的小伙伴,推荐先将BOSS打出机制,避免留下10%左右血量时被强制触发机制。

  战争领主会释放激光、导弹、地面冲击、机枪扫射和终结技能,除终结技能外其余技能伤害不高,但是由于攻击段数较多僵直较大,很容易吃满单技能而遭到秒杀,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躲避。

  根特皇宫副本每个BOSS释放技能前均有红色光标提示,并且反应时间较长,小伙伴可以轻松躲避。

  最后模特装备均未打造并且没有各种细节去攻略冒险级别副本。这样的情况下小BOSS可以通过2-3个技能带走,而最终BOSS也可以在搭乘战争领主后一套技能带走。

  从这样可以看出,根特皇宫作为100级入门副本,难度非常之低,可以让小伙伴们轻松制作入门装备。

  特殊奖励可以获得神器兑换材料诺斯匹斯的文书,每日可以获得242个左右的材料,而每一件100级神器装备兑换需要600个材料。

  每个角色都可以通过任务获得一个自选100级神器装备(武器除外),这样按照保底计算大约需要1个月的时间制作一身100级神器装备。

  100级神器装备的副本掉落率相对较高,基本每天都可以获得1件100级神器装备,所以实际制作起来非常之快,大约只需要1个星期左右即可制作一身100级神器装备。

  根特皇宫副本难度相对非常低,是100级版本装备的入门级副本,可以为新加入或者刚回归的小伙伴制作入门级装备,更快速的融入到游戏其他副本中,体会各个副本的乐趣。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