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回归萌新的重要一步,找个合适的公会很重要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阿拉德大陆迎来100级版本,许多过往版本在阿拉德征战过的小伙伴也纷纷重归故土,准备体验一把焕然一新的阿拉德大陆。

  随着回归和萌新们的满级,很多人也发现有些副本难度过高,对于刚刚接触游戏或是回归不久的自己来说比较困难,尽管游戏里已经设置了单人引导模式和普通模式,但是找个一起玩耍的伙伴依旧是很重要的。游戏中的公会对我们而言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首先,如果我们能保证比较稳定的在线时间,可以找一个活跃度比较高的公会。

  经过屡次改版和优化,越来越成熟的公会社交系统和奖励也使得公会在游戏中的地位节节攀升。一个活跃的公会几乎每天都会有一些打每日图和团本的招募信息,许多公会的大佬级别的成员也都是非常乐意帮助自己公会的萌新玩家的。除了一起打团之外,晒一晒自己的深渊出货或者团本翻到的卡片都可以使自己获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当然,公会能带我们的还有强有力的属性提升,加入一个稳定公会,我们可以获得120点的永久公会属性四维提升。当然,公会训练教官级别高的公会还可以通过花费一定金币解锁更强力的攻坚属性提升。

  新版的公会系统中,我们可以在使用公会强化器、增幅器或锻造炉的时候购买公会特有的秘药进一步提高强化增幅和锻造的成功率。除此之外,公会中还可以购买提高徽章合成概率的buff,是我们在后期完善细节打造时有更高的概率获取更强的徽章。

  对于一些排名靠前的公会往往会有公会贡献度的要求,只要我们每周的周四和周五与公会的成员组队一起刷公会地下城,就能获得4倍的公会贡献度。

  公会贡献度会在每周结算为公会硬币发放给我们,使用公会硬币可以在公会大厅商人处兑换各种各样的奖励。在上次的版本更新中也是在公会商店中增加了时间引导石和人偶,这也使得每周参与公会地下城的小伙伴越来越多了起来。

  其实无论何种的游戏,如果没有了朋友的存在那么很快也会变得枯燥乏味,正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伙伴与我们一起参与游戏,才能让我们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公会就像是我们在阿拉德大陆寻找的一个家,如果你还在因为不知该如何开始新的阿拉德之旅,不如先从找个工会开始吧,相信在公会中你会发现不一样的阿拉德大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