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深渊票见底了?给你安排一些简单实用就能获得引导石的方法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从一百级版本更新到现在,一个半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很多玩家手中的深渊票已经见底,在一百级版本什么都能缺,就是不能缺深渊票。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实用且简单的获取引导石的方法吧。

  首先就是攻坚商店,玩家们在这里每周可以获取200个引导石、30个史诗灵魂。虽然兑换这些引导石需要很多的不渝之咏,但总计八百个引导石的奖励还是很香的。如果你没有那么多能打团本的小号,也可以先做一百级传说装备,这样子就能去团本里面摸金了。

  接下来是“伊希斯攻坚战通关享好礼”,这个活动大家可千万别忘记了。玩家们通关普雷团本就能获得100个期限引导石,也许你的下一个神话装备就在这些期限引导石当中产生。该活动持续到5月21日,玩家们还有十几天的时间来获得引导石。

  还有一个副本,大家可能没有注意。没错,就是那个刷图奖励非常丰厚的副本——“红玉的诅咒”。该副本有一定的难度,并且每层需要三点疲劳。红玉副本每五层都会掉落宝箱,你所达到的层数越高,宝箱内能开出来的物品就越好。由于红玉副本40层之后的难度非常大,所以玩家们不用太强求过深的层数。当然了,如果你拥有很棒的装备,还是直接过50层好一点。

  在最近的更新中,玩家们可以在公会商店中购买时间引导石礼盒。每一个礼盒内包含25个引导石,玩家们每周可以购买四次,礼盒价格是400个公会贡献币。玩家们可以多多参与公会庆典和刷公会地下城来获取贡献币哦。另外,周常地下城商店和荣耀结晶商店也有引导石可以拿,分别为40和100个。虽然数量不多,但总归能让我们再刷几把深渊的。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