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不知道怎么玩转一百级版本?回归玩家必备的技巧都在这里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一百级版本的玩法非常多,并且还增加了很多有意思的装备和打法。很多小伙伴看到新版本后也是回归阿拉德继续征战,那么刚刚进入一百级版本的你,需要做一些什么准备呢?今天就给回归小伙伴讲解一下一百级版本的玩法技巧吧。

  由于大家伙离开游戏的时间不同,所以玩家装备也是各种各样。有很大一部分玩家都是有一套85级史诗套,这一部分玩家完全可以在拍卖行上购买可交易史诗。玩家们戴上可交易史诗后,能大幅度提升自身装备的强度。虽然和一百级史诗套有很大差距,但最起码也是一整套史诗。比如说魔战套的减CD属性就非常受大家欢迎,这些可交易史诗的定位一般是在搬砖和过渡之间,非常适合大家使用。

  如果是从零开始的玩家,那么建议直接从根特皇宫入手,一百级神器的强度还是蛮高的。接下来是无底坑道和记忆之地,有了传说装备后就可以去暗黑神殿、痛苦地下室去摸金。这两个地方有几率爆出史诗和神话装备,回归玩家每天都要记得来刷图。当你积攒够足够的深渊票后,就可以去智慧的引导刷史诗和神话装备了。100级传说装备的强度类似95级毕业装备的强度,虽然装备制作周期有点长,但总体上还是物超所值的。

  另外,回归玩家一定要找一个稳定并且活跃度高的公会。现在公会系统随着版本更新变得更加成熟好用,你能在公会中找到很多与自己志同道合的玩家。公会还可以给你带来很强的增幅效果,120点四维属性加成还是很棒的。在以后的游戏生活中,不论是打团还是组队刷图,公会的兄弟姐妹们都能给你带来更多的乐趣。还等什么?赶紧上号加公会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