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剑帝视角下,533无神话毕业,星之海和神之意向谁更胜一筹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前几天我们测过星之海和赤光剑两把武器,测试结果是星之海在手感和伤害方面都略胜一筹(这里指地狱之路+777+军神)。

  今天笔者准备用星之海和玩家们公认的剑帝毕业武器“神之意向”碰一碰,看看谁才是剑帝的终极武器。

  先上本文主角的面板,地狱之路+777+军神533毕业(无神话),特殊三件红12,武器白13,其余红11,双至尊,附魔完美,CP完美。

  注:进图后触发冥思被动和公会训练教官BUFF,暴击率是够的。

  星之海20S绿沙袋打桩6685e,不偷跑不吃CD药,另外因为个人手法问题,乱花没有打全,但整体也算差不多。

  神之意向20S绿沙袋打桩6551e,同样也是不吃CD药。

  整体对比,我们可以看到,20S打桩星之海要略胜一筹的,但差距不大。单技能对比的话,神之意向的三觉有着巨大的优势,而其他技能则和星之海差距不大。

  这样看的话,三觉光切巨理论上是最高的打桩伤害。

  光切巨打了6934e(只是在三觉的时候切了,而且这里只触发了一个7,上面的单武器测试是两个7,如果相同条件的话破7000应该没什么问题)。

  总结:从手感方面,星之海更好一些,从输出方面,星之海凭借属性白字和CD优势在20S会形成反超,时间越长的话,优势更大,而神之意向的优点则是超强的三觉伤害。

  这两把武器都可算是剑帝的毕业武器,如果你追求极限输出的话,可以考虑光切巨。但巨剑本身不带有属性攻击,这里需要额外补充一个晶体契约。至于暴击率,徽章完美,有公会训练教官BUFF就不用担心了,如果暴击率还缺一点的话,可以用金色晶体契约来补充一下。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