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安徒恩团本再临,三保一擎天二图变僵尸,变僵尸!变僵尸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近日DNF官网放出了一张海报,安徒恩团本将于5月21日再度火爆降临,得到这个消息后,许多玩家都在感叹“我的青春又回来了!”

  这张海报的背景是伊顿工业区,中间的安徒恩画像是用一些文字组成的,其中包含了本次安徒恩团本的奖励和一些玩家们比较熟悉的机制。

  本文盘点了一些安徒恩时期比较有趣的梗,希望能让那些曾经没参与到安徒恩攻坚的小伙伴也能更快的融入进来。

  一、三保一,擎天二图变僵尸

  安徒恩攻坚战一阶段需要通关四次擎天之柱,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砍腿。

  在2图火焰克瑞夫房间,我们需要将僵尸击倒,然后将它搬运到屏幕两端的魔法阵中,如果本身的血量过低,就会变成僵尸。当初的时候,一个队伍的配置一般是主C+副C+控制/辅助+奶,主C作为全队的核心,如果不慎变成僵尸,真的就成了灾难片了。

  二、怀中抱妹杀

  次元行者是一个自带妹子的职业,经常给玩家撒狗粮。

  而安徒恩副本中的怀中抱妹杀指的是“你愁啥的拥抱”,你愁啥是安徒恩二阶段“能量阻截战”的领主,本身具有极高的防御,想要破防需要打出高额的连击,随后你愁啥向前冲刺,撞墙后破防。

  但在前冲途中,如果撞到玩家,将会对其造成大量伤害,而且需要重新连击破防,所以玩家们不要和你愁啥呆在同一X轴上,另外注意躲避你瞅啥的前冲伤害。

  三、你敢开罐子吗?

  这个梗相信很多玩家都比较深刻,当初想要获得荒古武器只有三个办法,翻牌、开罐子、20个豆子兑换,所以很多玩家也是直接将运气赌在了开罐子上面?但部分非酋也是老老实实存着豆子换武器,也正是因为这样每当有一位玩家存到了四个豆子,就会有人嘲讽他说“xx,你敢开罐子吗?”

  当初的时候,想要开团,首先要有火山C,还记得曾经有一个火山C去吃饭了,19个人等了半小时也没一个退团的,可见火山C的重要性。而现在大家的装备都非常强,如果不做人数限制的话,20人竞速火山也不是不可能的。

  各位勇士们,你们期待安徒恩的再度降临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